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新闻 LD LSPL SHE LOL > 战报分析 > 野蛮拳击姐教做人 LD强势扳平she

野蛮拳击姐教做人 LD强势扳平she

发布时间:2015-01-29 20:39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LSPL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比赛继续进行,在LD对阵SHE的比赛中.第二把LD打野选手拿出的Vi强势carry了全场了带领LD扳平比分

LD对阵SHE第一场战报:

比赛来到第二场,LD战队选择ban掉了SHE上把发挥出色的菲兹和探险家最后一手ban掉了兰博。而希维尔则继续ban掉了凯尔、纳尔和雷克塞。最终LD战队拿出了上路的丽桑卓和打野拳击姐中路卡萨丁下路的希维尔安妮组合,而SHE则拿出了茂凯皇子阿兹尔和下路的崔丝塔娜莫甘娜组合。强势突脸的LD能否打破偏向于保护的SHE防线扳平比分呢?我们进入比赛再看。

比赛开局,LD安妮直接选择了多兰戒的出门,看来LD准备破釜沉舟了。SHE战队开局继续了上把的套路,直接选择把自己下路组合换到了上路安稳发育。这样的she的崔丝塔娜前期的发育能得到保护。

前期的双方还是继续着平稳发育的套路,不过LD中路的卡萨丁顶着SHE沙皇的压力依然领先补刀。

依靠着LD上路的丽桑卓、辅助安妮和打野VI的强势控制。LD的Vi直接拿到了一血,不过由于越塔也导致LD和SHE互换。

前期双方LD依靠着强势的开团,不断寻找着机会。不过也由于自身技能不全便开团导致自身并没有获得什么优势,SHE反而领先了一个人头。LD的下路ADC也因为自己各种的走位不慎也被she的炮娘拿到了优势。

在SHE炮娘拿到了优势之后she的日子更加好过,凶残的SHE小炮正在步步蚕食的LD的局势。

中期的转折点终于出现,SHE小炮在莫甘娜护盾CD之后直接Vi大起来接上LD的上单丽桑卓直接秒杀。失去了主心骨的SHE也随即被打出了一波2换5团灭。

比赛仅仅来到了27分钟,SHE的ADC过于自信自己的装备优势跳到丽桑卓的脸上试图击杀。不过上把被吊打的LD希维尔崛起了一波团灭。LD顺势拿到了大龙,胜利的天平开始往LD方面倾斜。

LD本场的套路,十分明确安妮的正义荣耀陪和希维尔的大招超快的移动速度让的SHE多次措手不及直接被团灭。纵观本场的LD战术套路明确直接开团的阵容也让SHE沙皇完全无法打出优势。来到后期的LD直接领先了1W2的经济。留给SHE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最终一波团战发生在SHE的上路高地,强势开团组合尽管SHE中单沙皇拿到了三杀不过还是在希维尔的一波三杀中SHE的基地水晶应声而破。

恭喜LD强势扳平了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