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新闻 LD LSPL SHE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肥EZ带领全场 SHE翻盘获得第一胜

无解肥EZ带领全场 SHE翻盘获得第一胜

发布时间:2015-01-29 19:44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SPL联赛本周继续开始比赛,在LD对阵SHE战队时虽然前期拿到优势不过还是被SHE的ADC带领翻盘.

比赛来到BP阶段,SHE首ban了凯尔。不知道是不是LD的天使非常强呢?最后SHE战队选择ban掉了凯尔丽桑卓和纳尔。LD选择ban掉了兰博雷克塞和阿兹尔。she首选了皇子万无一失的选择。LD则直接拿下了小炮和卡萨丁的两个C位,那么早暴露了C位感觉有点危险。最终阵容来看SHE拿出茂凯皇子菲兹和下路伊泽安妮组合。LD则拿下了卡萨丁末日劫和小炮风女下路组合。LD阵容更加激进!火星撞地球的一场比赛。

进入比赛之后she下路组合先手便选择了换路,大树选择抗压。中路来看势均力敌。一直没有人头发生的双手几乎前期都在发育。六分钟到来了LD选择携带点燃的风女在配合LD小炮2打3直接拿下了she皇子的一血。3打2被反杀,你们会不会玩!

拿到一血之后的双方并没有什么机会再次进行交锋,EZ率先拿下了LD的上路一塔。让SHE稍微弥补了己方被拿一血的劣势。

LD战队的打野拿出末日自然也是对自己的技术十分自信。果不其然在第一次跳大的时候便击杀了SHE的安妮然后率领队伍获得了全局第一条小龙。同时LD的上单卡萨丁虽然没有人头和 什么助攻,但是依靠自己补兵很早的情况下也已做到了时光杖。LD的优势稍微拉开。

对于SHE来说目前需要做好的是视野的控制,能否限制LD打野稻草人跳大是本场比赛能否拿下的重要因素。

第二条小龙刷新,做好视野的she战队选择直接开打小龙。拿下了小龙的she把LD稻草人只大到了一个人。最终依靠着菲兹的强势AOE最终一波2换4,she打回了劣势。

围绕着小龙双方才能被打气团战,不过LD的劫似乎有点萌被菲兹直接R中配合皇子EQ只能GG。顺势SHE战队也拿下了第二条小龙。在团战上的she拿到了优势。

比赛中期的双方击杀都在上下路产生,菲兹的单杀和LD组团抓SHE上路都让双方人头没有被拉开。不过SHE的探险家装备起的实在很快。在31分钟便已经饮血、冰拳魔切以及CD鞋水银。LD的中单劫无法有效针对SHE的C位。

比赛逐渐来到了后期,发育爆炸的探险家在安妮茂凯的保护下强势团战输出无敌。又是一波0换3,SHE继续拉开优势。第一条大龙也被SHE收入囊中。

后期的SHE依靠着大龙buff直接选择破掉了LD中路高地。留给LD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同时很快SHE依靠着强势的开团,直接打出一波2换3.凭借EZ的爆炸伤害,SHE直接一波拿下了首轮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