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PE LSPL 游戏战报 OMD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再次毁一生 OMD翻盘击败PE全取三分

大龙再次毁一生 OMD翻盘击败PE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8 22:34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英雄联盟LSPL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作为OMD来说进军LPL是最终的梦想.今晚全取了PE三分也是离梦想近了一步.

OMD对阵PE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是PE力挽狂澜追回一局,还是OMD再次获胜拿下三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ban选已经开始了,OMD更换了一位打野。

OMDban掉了脆皮鸡、纳尔、风女,PEban掉了刀妹、挖掘机、劫。可以看出PE对上局的劫很是忌惮。

OMD首选了希维尔,PE则是丽桑卓和皇子。

OMD上单卡萨丁、打野盲僧、中单杰斯、下路希维尔和安妮。PE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丽桑卓、下路小炮和锤石。

兰博被交出闪现但被盲僧Q中,最终死在塔下,送出一血。

皇子配合丽桑卓抓死中路杰斯。

希维尔被锤石钩中,但卡萨丁及时传送支援,击杀小炮,希维尔残血逃脱。

皇子再次抓中,配合丽桑卓的控制击杀杰斯。

OMD盲僧配合卡萨丁上路抓死兰博,PE趁机拿下小龙。

杰斯中路再次被抓,丽桑卓配合皇子中路第三次成功抓人。

安妮配合盲僧中路闪现强抓丽桑卓,杰斯并未Q中,丽桑卓残血闪现逃回塔下,皇子支援赶到EQR一套全中,兰博随之传送赶到丢出大招,盲僧残血摸眼逃走,PE打出0换2,拿下第二条小龙。

安妮再次闪现晕丽桑卓,虽然丽桑卓凭借灯笼逃回塔下,但卡萨丁Q跟了过去收掉希维尔。

小炮草丛蹲到希维尔,兰博随后支援大招,小炮拿到人头。PE拿下第三条小龙,OMD放弃争夺。OMD三人强杀皇子,但皇子EQ逃走,随后兰博支援跟上,大招留下安妮。

盲僧走位靠前,小炮爆炸输出直接秒掉盲僧。希维尔R加速,安妮闪现晕小炮被秒,盲僧抢到小龙,PE无力反抗,一波逃散,OMD打出1换4。

丽桑卓控制卡萨丁,直接秒掉,小炮野区抓到盲僧,PE开始打龙,但杰斯EQ伤害太高,兰博R位置太差,OMD开始追杀,但PE凭借小炮爆炸输出收掉OMD三人,卡萨丁传送支援,但直接被小炮打残。

PE很快打掉小龙,OMD没有及时赶到。

锤石做视野直接被秒,随后小炮被打残逼走,兰博和丽桑卓太过深入,虽然收掉卡萨丁,但也在野区逃亡过程被击杀。

OMD开始打龙,但由于PE及时赶到,OMD果断放弃打大龙,兰博追杀大招留人并未成功,锤石大招封路使得PE拿下中二塔,随后一波混战,最后4换4平手。

兰博大招封路,留下杰斯并打残卡萨丁,小炮被盲僧抓死,安妮支援过慢直接被围殴带走。

PE拿下五条小龙,由于小炮没有复活,所以没有五层buff。PE四人强打大龙,但OMD支援赶到,虽然PE抢到大龙,但OMD打出0换4。而小炮复活稍慢,没有大龙buff。小炮一人无力守塔,直接被OMD一波带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