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新闻 q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空袭投弹飞机成神 QG碾压EPA获胜第一局

空袭投弹飞机成神 QG碾压EPA获胜第一局

发布时间:2015-01-28 20:42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英雄联盟QG战队对阵EPA战队的首场比赛中.QG飞机carry全队QG获得首胜.

QG对阵EPA的比赛还未开始双方之间的火药味就弥漫了整个赛场,两只战队都是年轻的战队的,虽然实力不能算是国内顶尖,但是双方都有着自己的的信念和必胜的理由,究竟鹿死谁手还是要看比赛最终的结果。

双方比赛一开始,QG就先手Ban掉了辛德拉,而EPA的第一首则是Ban掉了沙皇。接下来,QG则针对当前版本比较合用的战争女神希维尔和盲僧,而EPA战队则是Ban掉了卡萨丁和虚空遁地兽。

QG战队的第一手选择了纳尔,而EPA则是考虑再三之后选择了中单的乐芙兰和上单的冰霜女巫。QG的二三手选择了皇子和风女,EPA选择是下路的小炮和布隆的组合。QG的最后一手终究还是决定飞机和中单的泽拉斯,而EPA的最后一手选择了版本比较稀少了蜘蛛打野。

双方一开始EPA就选择了主动换线,似乎是想要在前期试探对方的实力。四分钟的时候,EPA就开始对小龙动手,QG战队的风女想要骚扰可惜献出了生命,同时还交出了闪现。虽然献出了一血,但是还是阻止了QG战队打小龙的意图,双方都让自己的上单进行单人的发育,纳尔和冰霜女巫的经济五五开,纳尔略微领先十几个补刀。

前期双方都十分的稳健,十分钟都尚未爆发人头,看来QG战队在献出一血之后已经变得十分的谨慎。上路的纳尔不停的在线上补刀,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领先EPA冰霜女巫四十个人头。而QG战队在抓到时机之后选择了打小龙,EPA的其他人距离小龙的距离较远只能眼看小龙落入了QG战队的口袋之中。

在双方纠结了几分钟之后,一波关键的团战决定了双方前期的命运,EPA三人入侵QG战队的野区,QG的纳尔配合中路泽拉斯的无情大招直接击杀了EPA三人,一下子就领先了三千的经济。随后EPA开始着手报复,在自己家上半部分的野区接连劫杀了QG的打野皇子和辅助的风女。

当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由于双方AD装备的差距导致EPA只能放掉了第二条小龙,QG战队轻松收下了小龙,并且继续拔掉了EPA下路的二塔,直接让EPA的高地暴露在QG战队的视野之下。双方在经历了刚才的摩擦之后EPA战队开始保守的防守自己的镇定,尽可能的不和QG战队起摩擦。

中期,EPA继续放弃了第三条小龙,由于前期的一波劣势导致EPA只能放弃了第三条小龙,继续猥琐的发育。QG开始不断的转战EPA的几条路,想要拔掉了EPA的战队的上路二塔,这是EPA仅存的二塔。双方的人头直到中期都一直固定在3:3,一直胶着着。在EPA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谨慎的时候,突然一波失误在中路来不及撤退的时候被QG抓到了机会,击杀了EPA四个人,并且推掉了EPA中路高地的防御塔和水晶,开始转战下路高地的兵营和防御塔,同时击杀了第四条小龙。

后期,QG战队在大龙处的一个勾引让EPA战队上钩,直接团灭了EPA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QG战队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