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QG LSPL 游戏战报 EP.A LOL > 战报分析 > 对线补刀惨遭碾压 QG击败EP.A全取三分

对线补刀惨遭碾压 QG击败EP.A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8 20:20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的比赛继续在进行中,作为两只渴望胜利的UI无QG面对EPA时做到的全面压制补刀碾压EP.A最终全取三分.

QG对阵EP.A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EPA第一手Ban人就选择了卡萨丁,而QG战队则是Ban掉了挖掘机,第二手EPA战队选择了Ban掉了沙皇还有泽拉斯,而QG战队则是Ban掉了辛德拉和盲僧。EPA先手选择了上一把发挥优良的皇子,而QG则是选择了纳尔,冰霜女巫,EPA的第二手选择了风女和希维尔的下路组合,而QG的则是拿下了打野狮子狗和辅助的安妮。最后一手,EPA在思考再三之后选择了中单的乐芙兰和上单刀妹,而QG的最后一手还是选择了ADC飞机。

双方一开始正常对线,相互消耗。看来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之后双方都变得更加的谨慎。双方一开始对线,QG战队中单冰霜女巫的闪现就被逼了出来。五分钟的时候,QG的飞机太过于激进,结果被EPA打野配合下路组合包抄击杀,直接送出了一血。

QG反手想要GankEPA的上路的刀妹,可惜EPA上单刀妹的敏锐的嗅觉直接逃跑了,而QG的打野狮子狗就没有那么幸运,在EPA三人的抓捕之下再一次献出了自己的生命。QG开始选择快速的拿塔,想要在前期给自己争取到一些优势。而EPA则是非常谨慎的防守,关键时刻还是果断的保存自己放弃了和QG起正面的冲突。

双方在经历了十几分钟的鏖战之后人头一直固定在2:1,和上一局一样双方都非常的谨慎的不爆发冲突,为的就是让自己不落后太多。可是好景不长,QG战队还是先按耐不住,趁着中路的冰霜女巫单杀EPA乐芙兰的时候顺势打掉了小龙。轻松的拿到了第一个小龙BUFF,这让QG的信心开始暴涨。QG在拿下小龙之后显得有些兴奋,结果辅助安妮因为一个走位失误被EPA战队找到了机会击杀。

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QG战队开始抱团清除了小龙处的视野,依靠视野的优势QG战队轻松的击杀了EPA战队的打野和辅助,顺利的拿掉了小龙,这一突发事件也打乱了EPA的节奏,只能回到线上继续发育。除了在野区击杀了一个迷路的纳尔之外,并没有取得其他太多的优势。

中期,双方的外塔都被清楚的差不多,都开始谋划着抱团想要给自己争取一些优势。EPA战队也开始快速的扩展自己的视野,而QG也不甘示弱开始清眼和做视野。双方在纠结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爆发了小规模的摩擦,在大龙处QG和EPA双方爆发了团战,一波零换二直接打乱了QG战队的套路,让QG战队不得不退守自己的野区。

由于QG战队的发育一直被压制,导致QG只能够以身犯险在没有视野地方获取资源,这样导致EPA战队抓住了机会击杀了落单的狮子狗。由于小龙的刷新导致EPA和QG战队都聚集在小龙处,但是奈何EPA战队的视野被控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QG战队拿掉小龙。但是在双方撤退的时候,QG开团以零换四的代价击杀了EPA四人,同时还顺势拿掉了大龙,奠定了胜利的态势。

奈何后期QG飞机走位太过于靠前,结果成为了第一个被打掉大龙BUFF的成员,但是即便是如此QG战队还是拔掉了EPA战队所有的外塔。在回家补充了装备之后,QG战队继续中路抱团,在河道处击杀了EPA四人,同时还推掉了EPA中路高地的防御塔和兵营,并且拿掉了小龙。这让QG战队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就等着最后的一波。此时QG战队14:10领先EPA四个人头,同时领先EPA一万多的经济。

后期,QG战队在拿掉了大龙之后又一次击杀了EPA战队的四个人,同时推掉了EPA的基地。

恭喜QG战队二比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