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新闻 LSPL ep.c VGP LOL > 战报分析 > 屠龙勇士助翻盘 VGP强势打平EPC

屠龙勇士助翻盘 VGP强势打平EPC

发布时间:2015-01-28 18:06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SPL春季赛的较量中,vgp在丢到第一盘胜利之后第二盘很好的执行了战术.控制小龙的方法也让他们轻松地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VGP对阵EP.C第一场战报

BP阶段双方,ep先手ban掉了妖姬VGPban掉了丽桑卓。最后EPban掉了妖姬希维尔和阿兹尔。VGP则ban掉了三个版本热门丽桑卓挖掘机和纳尔。pick时间的EPC直接先手先手拿到了皇子VGP则抢了茂凯和风女。最后的阵容出炉,EP拿到了上单的卡萨丁打野皇子中单泽拉斯和下路的锤石炮娘组合。这把EP主要问题是能否保证后排的输出空间。VGP拿到了茂凯李青中单的杰斯以及下路迦娜飞机组合。看起来VGP的阵容更加合理,具体如何我们进入比赛中看看吧。

比赛开始EPC卡萨丁和锤石进VGP的蓝buff侦查不过VGP的风女配合小炮一路都在追着点卡萨丁最后逼出了卡萨丁的闪现。起手没有了闪现的卡萨丁,相比线上十分难过。

双方起手就选择了换线。不过换线带来的恶果便是3分钟不到,VGP的盲僧便带领队伍拿到了第一条小龙。看来这次的VGP将依然贯彻拿龙获胜的战术。

前期再拿到第一条小龙之后双方一直都在以平稳发育为主,补刀并没有差距很多。我们来期待下什么时候才会有选手出来打破僵局呢?

九分钟到来VGP继续发挥上盘的战术,在小龙刚刷新之后VGP打野直接带领下路的双人组拿掉了小龙。十分钟VGP已经获得了第二条的小龙。

十二分钟长久没有获得突破的VGP五人直接中路集结拿掉了EP的中路外塔,既然无法从人头上获得优势那么久直接推塔获得优势。VGP本场的战术套路已经很明显了。

比赛来到了14分钟,VGP茂凯的完美传送直接包抄了EPC的队员,杰斯获得了一血之后,也顺势击杀了EP的上单卡萨丁。同时杰斯单杀EPC的队员也让VGP获得了巨大优势。本场的VGP前期表现最好的队员大概就是中路的杰斯了。

小龙还是小龙,VGP贯彻着拿小龙拿塔的战术。17分钟,VGP也已经拿到了秒刷出来的小龙。比赛节奏被VGP全面掌控。不知道EPC的队员能不能获得神秘解决办法呢?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中期,VGP的队员在获得了优势之后无脑自信开团也葬送了一些优势,是不是VGP会重蹈覆辙呢?

来到中期VGP似乎回到了上场的节奏,虽然领先不过被领先视野优势。VGP队员好几次被单抓都在给EPC翻身的机会。

屠龙勇士·VGP来形容本轮的VGP毫不为过。25分钟VGP已经大龙buff和四小龙buff在手了,在依靠大跑车拿掉了EP的下路之后。VGP只要再拿一条小龙。就是决一死战之时了。

29分钟的VGP已经拿到了五条小龙,依靠强势buff优势VGP直接破掉了EPC的三路高地。只剩基地的EPC只能在垂死反抗了。

最后一波依靠杰斯超强势的poke,VGP拿到了第二把胜利。恭喜VGP强势扳平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