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VG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皇子刀妹双双Carry VG碾压iG首获三分

皇子刀妹双双Carry VG碾压iG首获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6 09:17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IG对阵VG的比赛中,VG皇子刀妹双双Carry,VG碾压iG首获三分.

VG在蓝色方,iG在紫色方。

VG将双人组换到上路。

5分钟,VG皇子GANK下路,配合刀妹将iG老鼠击杀,刀妹拿下一血。

8分钟,VG皇子GANK中路,配合泽拉斯将iG妖姬击杀。

12分钟,VG拿掉第一条小龙。

13分钟,iG下一塔被破。

15分钟,VG多人来到上路,iG纳尔被集火击杀。iG上一塔被破。

17分钟,iG梦魇大招先手开团,突进对方后排后直接被秒了,双方继续激战,各种技能狂扔后,iG多人阵亡,打出0换4的VG推掉iG中路两座外塔。

18分钟,iG多人将泽拉斯集火击杀。VG刀妹将iG莫甘娜打残,皇子EQ大招跟上收掉莫甘娜。

19分钟,VG拿掉小龙。

VG人头8:1领先,经济领先七千。

20分钟,iG老鼠配合梦魇将VG泽拉斯击杀,但是VG刀妹赶到来后疯狂输出,iG老鼠直接被杀,梦魇也被收掉,VG继续追击,莫甘娜阵亡。VG打出1换3.

21分钟,双方爆发乱战,iG老鼠直接被秒,VG继续追击,刀妹进场后无人能挡,结果VG打出2换3!

23分钟,iG多人追击VG刀妹,刀妹死前跟妖姬互换,双方继续乱战,梦魇娜美互换。

25分钟,iG上二塔被破。

皇子刀妹双双Carry VG碾压iG首获三分

26分钟,VG拿掉小龙。iG妖姬抓住机会一套技能秒了VG小炮。

29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VG刀妹存在感爆表,能扛能输出,结果VG打出1换4,iG中路高地被破,上路高地塔也被拆掉。

VG人头20:8领先,经济领先iG一万四千。

31分钟,VG抱团推上,iG老鼠隐身开团,虽然先秒了对方娜美泽拉斯,但是VG刀妹小炮输出恐怖,iG老鼠梦魇阵亡。打出2换2的VG拆掉iG上路水晶。

32分钟,VG拿掉大龙。

33分钟,VG拿掉小龙。VG已拿掉四条小龙。

34分钟,VG抱团推下,推掉iG下路高地后继续推进,拆掉iG一座高基地塔后双方开团,VG打出1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V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