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King LS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小炮输出无人能挡 Snake胜King扳平比分

小炮输出无人能挡 Snake胜King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1-26 09:06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king对阵snake的比赛中,snake小炮输出无人能挡,最终Snake胜King扳平比分.

Snake在蓝色方,King在紫色方。

双方正常对线,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9分钟,Snake拿掉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开团,King阿兹尔大招推回Snake雷克赛,锤石收掉雷克赛人头拿下一血!

16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乱战,King锤石走位靠前被对方集火秒杀,Snake雷克赛绕后包抄被King冰女大招控住也被秒,双方打出1换1.Snake拿掉小龙。

17分钟,King中一塔被破。

18分钟,King三人来到上路将Snake树精击杀,但是阿兹尔也被Snake多人包围击杀。随后King蜘蛛配合锤石将Snake风女击杀。

20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乱战,各交技能后,双方打出3换3,Snake小炮拿到双杀。

23分钟,Snake开打小龙,King蜘蛛抢龙成功,随后双方开团,King丽桑卓被杀。Snake继续追击,推掉King中二塔后边退边打,结果King各人陆续被杀,复活出来的丽桑卓再次阵亡,Snake打出1换5后推掉King中路高地。

26分钟,King偷掉大龙。Snake抱团推上,推掉对方上二塔。

28分钟,King先手开团,但是输出未能跟上,丽桑卓阵亡,双方继续激战,King锤石也被杀。Snake打出0换2,推掉对方下二塔后顺势拿掉小龙。Snake拿掉三条小龙。

31分钟,King阿兹尔大招推回泽拉斯,队友跟上输出,泽拉斯被杀。

34分钟,Snake拿掉大龙。

35分钟,Snake雷克赛先手开团,King阵型被分散,结果Snake先后打出2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Snake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