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EDG 游戏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上单纳尔制霸战局 EDG次局轻松击败LGD

上单纳尔制霸战局 EDG次局轻松击败LGD

发布时间:2015-01-25 18:02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对阵LGD的次局比赛中,上单纳尔制霸战局EDG次局轻松击败LGD.

EDG在蓝色方,LGD在紫色方。

LGD选择换线,双方打野蓝BUFF野区开起。

7分钟,EDG先后四人来到下路GANK,锤石E留下LGD兰博后再接钩,队友跟上输出,最后卡萨丁收掉兰博的人头拿下一血。

12分钟,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13分钟,EDG卡萨丁游走到上路,配合纳尔将LGD兰博击杀。

14分钟,EDG锤石钩中LGD莫甘娜,飞机跟上将莫甘娜击杀,随后LGD小炮将飞机收掉,利用W逃生。

15分钟,EDG瞎子配合锤石收掉LGD小炮,但是LGD皇子前来支援,瞎子锤石先后被杀,皇子收下双杀。EDG纳尔传送支援,LGD莫甘娜被纳尔击杀,皇子则被飞机收掉。这波下来EDG打出2换3.LGD下一塔被破。

上单纳尔制霸战局 EDG次局轻松击败LGD

17分钟,EDG卡萨丁站在对方视野下,结果LGD莫甘娜Q中卡萨丁,队友跟上将卡萨丁击杀。EDG中一塔被破。LGD上一塔被破。

20分钟,EDG开打小龙,LGD皇子抢龙失败,直接被秒。EDG乘势追击,先后击杀LGD多人,打出一波1换4!但随后卡萨丁排眼被LGD的EZ大招击杀。

21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乱战,EDG锤石率先阵亡,但是队友卡萨丁纳尔疯狂输出,结果EDG打出2换3.LGD的EZ拆掉对方中二塔后被对方多人包围击杀。

EDG人头14:8领先,经济领先LGD四千。

24分钟,EDG偷打大龙,虽然LGD有所察觉,但是EDG还是拿掉大龙,随后双方爆发团战,LGD输出分散,EDG虽然多人残血,但是EDG火力集中,LGD各人先后阵亡,EDG打出0换5!飞机拿下三杀!随后EDG推中,拆掉LGD中路高地。

27分钟,EDG四人抱团推下,LGD小炮配合莫甘娜想抓死EDG纳尔,结果纳尔1V2反杀小炮,EDG四人在对方高地强行开团,打出0换3后直接一波。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