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EDG 游戏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Deft金克斯亮翻全场 EDG击败LGD赢首局

Deft金克斯亮翻全场 EDG击败LGD赢首局

发布时间:2015-01-25 17:55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对阵LGD的首场比赛,Deft金克斯亮翻全场,EDG击败LGD赢首局.

LGD在蓝色方,EDG在紫色方。

EDG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蓝BUFF。

4分钟,LGD蛇女在中路单杀EDG卡萨丁,但随便被EDG支援到来的瞎子收掉。蛇女拿下一血。

5分钟,EDG瞎子安妮来到下路,帮助兰博将LGD轮子妈击杀。

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乱战,LGD锤石钩中瞎子,蛇女大招跟上,瞎子被杀。

7分钟,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Deft金克斯亮翻全场 EDG击败LGD赢首局

11分钟,EDG多人来到下路,安妮闪现大招控住轮子妈,瞎子跟上将轮子妈击杀。LGD下一塔被破。

13分钟,EDG拿掉小龙。

14分钟,EDG上一塔被破。

15分钟,LGD皇子GANK上路,配合刀妹击杀EDG兰博,但是EDG安妮瞎子来到支援,安妮晕住皇子后,迅速赶到的金克斯收掉皇子的人头。EDG推上,推掉LGD上路两座外塔。随后复活出来的皇子EQ接大留住金克斯,但被对方多人集火击杀。

18分钟,EDG卡萨丁打残LGD刀妹,金克斯大招将刀妹击杀。

20分钟,EDG开打小龙,LGD上前探察,刀妹传送绕后,EDG拿掉小龙,双方开团,安妮大招大中对方两人后被蛇女大招控制,直接被杀,EDG卡萨丁也阵亡,但是兰博配合金克斯完成收割,最终EDG打出2换3!

24分钟,LGD中一塔被破。

26分钟,EDG拿掉小龙,LGD刀妹先手开团,EDG兰博放出完美大招,LGD蛇女瞬间被秒,缺少输出的LGD节节败退,结果EDG打出0换5后直接拿掉大龙。卡萨丁拿下三杀,LGD中二塔被破。

EDG人头14:5领先,经济领先接近六千。

29分钟,LGD下二塔被破。

32分钟,EDG拿掉小龙,EDG已拿掉四条小龙。

3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LGD皇子突进对方后排被杀,EDG金克斯输出无人干扰,结果EDG打出2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