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EP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强开团阵容见成效 King再胜EP全取三分

强开团阵容见成效 King再胜EP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5 17:37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的比赛King战队对阵EP拿出了强力突脸阵容,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全取三分.

EP在蓝色方,King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上路野区开起。

3分钟,King狮子狗GANK上路,配合皇子将EP树精击杀,狮子狗拿到一血!狮子狗顺势来到中路GANK,配合泽拉斯逼出了EP阿兹尔的闪现和治疗,随后偷掉EP的红BUFF。

13分钟,双方在小龙爆发团战,King皇子传送支援,但下来就被对方五人集火击杀,King泽拉斯大招收掉EP螳螂,但是风女被EP树精收掉。EP打出1换2.

15分钟,EP拿掉第一条小龙。 EP上一塔被破。

1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乱战,King各人支援速度快,越塔先后击杀EP阿兹尔螳螂锤石三人,打出0换3!King皇子丝血逃生。

19分钟,EP下一塔被破。King下路埋伏,成功抓死EP锤石。EP中一塔被破。

22分钟,King在小龙附近徘徊,EP树精传送想绕后,结果被King发现,King五人集火击杀树精,双方开团,缺少前排的EP再阵亡两人,但螳螂收掉King皇子,King打出1换3后拿掉小龙。

King人头9:3领先,经济领先EP七千五百。

24分钟,King狮子狗开大突进控住EP螳螂,配合泽拉斯将螳螂击杀。EP中二塔被破。

25分钟,King泽拉斯在中路被抓,被EP多人集火击杀。

26分钟,King中一塔被破。King追击EP,皇子EQ击飞EP锤石后,成功配合队友击杀锤石。

27分钟,King泽拉斯在中路再次被抓,被EP三人集火击杀。

28分钟,EP上二塔被破。EP拿掉小龙。

29分钟,King强行开团,狮子狗皇子突进对方后排,泽拉斯远程炮弹击杀EP两人拿下双杀。

31分钟,King狮子狗开大,在轮子妈大招帮助下疯狂突进,控住EP螳螂后,直接秒杀螳螂。King开打大龙勾引,泽拉斯闪现晕住EP男枪,男枪直接被秒,King继续追击,先后击杀EP树精阿兹尔,但是狮子狗阵亡。King拿掉大龙。

King人头17:6领先,经济领先EP一万三千多。

33分钟,King抱团推下,推掉EP下路二塔。King继续逼进,皇子被对方锤石钩中,被高地塔疯狂输出,最终阵亡。

34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虽然King4打5,但是输出非常充足,结果King打出2换5后推掉EP下路高地和两座基地塔,EP复活出来的各人疯狂追击,成功追死King狮子狗。

36分钟,EP拿掉小龙。EP拿了三条小龙。

38分钟,King在对方上路高地强开团,打出0换3后,EP选择投降。

恭喜Kin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