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GT 游戏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GT盲僧救死扶伤脚 皇族全取三分

GT盲僧救死扶伤脚 皇族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5 17:11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PL赛事皇族对阵GT的第二场比赛,虽然GT盲僧全场都在努力控小龙不过最后一波团战的致命的救死扶伤脚让GT兵败如山倒.皇族全取三分

第一场皇族对GT战报

第二场:

第二场BP阶段开始,皇族依然选择ban掉了兰博皇子和丽桑卓这样的强势开团阵容,而GT则选择ban掉了版本强势雷克塞卡萨丁以及Insec拿手的雷恩加尔。皇族先手选择了辅助一姐迦娜,而放出的纳尔、李青被GT先手拿下。最终皇族阵容是上单刀妹,卡兹克泽拉斯和下路希维尔配上迦娜。GT则选择了上单的纳尔、李青菲兹和下路锤石金克斯组合。

比赛开始,双方还是平稳的选择正常开局。皇族打野选择了上路的蓝buff开局,依靠着蓝buff进行一波长效续航。下路一上线就开始压制,金克斯和锤石依靠前期强势的控制和伤害让皇族下路前期有点稍微难受。不过等级起来的风女配合迦娜丝毫不虚GT的下路组合,皇族前期线上场面小优势也让皇族信心提升。

八分半钟,GT似乎学到上局皇族的套路。盲僧锤石和中路小鱼人的游走直接击杀了来做视野的zero并且顺势拿掉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

前期皇族的开局劣势被线上队员的补刀优势弥补了,然而GT则是贯彻了上场皇族的套路。控龙还是控龙,15分钟GT也已经拿掉了两条小龙。皇族则是选择了推塔推塔还是推塔,以塔的经济和兵线优势来抵挡GT的小龙优势。GT则在团战上的做的更好,菲兹和盲僧的组合可以抓死任何英雄。同时由于皇族的泽拉斯走位不慎被GT锤石频频先手Q到导致皇族场面上的劣势被继续拉大。不过经济依然领先!GT则继续控龙,看来是要获得屠龙勇士的五层buff再和皇族决一胜负了。

比赛时间来到了二十五分钟,GT纳尔的无怒气传送让GT先损失一员。在变身之后纳尔虽然完美大招R晕皇族四人,不过后续伤害的不足让GT再次被1换3。GT的劣势被继续拉开。

比赛进行到了后期,皇族insec依靠螳螂的强力被动频频偷小龙。让GT前期获得的优势荡然无存,只能说GT在皇族面前还是太年轻了。

40分钟在打赢一波小龙团的皇族直接选择推掉了GT下路。不过稳了一场的皇族为最后的冲动付出了代价,GT直接拿掉了大龙。稳住了自己的阵脚。

最后一波团战,GT盲僧在皇族中单泽拉斯被队友近身之后的救死扶伤脚导致了整场最严重的一波团灭。而皇族以一波Ace成功的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恭喜皇族在本次对症GT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