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皇族 GT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节奏统治全场 皇族获得首场胜利

完美节奏统治全场 皇族获得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5-01-25 16:06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PL赛事,皇族战队对阵GT的第一场比赛中Insec拿出代表英雄盲僧,最终依靠稳定的控龙皇族获得第一场胜利.

BP阶段可以看到GT还是十分忌惮Insec的狮子狗,第一手便ban掉了狮子狗。之后ban掉了卡萨丁和锤石。反观皇族则选择直接ban掉版本热门的丽桑卓、雷克塞和兰博。最终GT选择了茂凯、皇子、乐芙兰以及希维尔和娜美。皇族选择了纳尔、盲僧、泽拉斯以及库奇和迦娜的组合。单从阵容方面双方差距不大,最终还得看选手个人的实力。

双方起手还是常规对线,没有选择换路来针对。看来选手对于自己的对线实力还是比较自信的。

前期整个的节奏还是以和平发育为主,GT战队下路略占优势。同时皇族Insec在对方视野良好的情况下没有任何的gank机会。看来比赛的前期走势依然会以发育为主。

七分半的时间,皇族下路的zero精彩的Q吹起下路GT娜美。同时insec直接闪现过墙一波双杀。insec获得了希维尔一血顺势拿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看来习惯带节奏的insec已经要开始带起整场比赛的节奏了。前期的皇族纳尔依靠手长的优势一直压制GT茂凯,不过太过于冲动了也被GT皇子抓死几次优势荡然无存。

安稳发育的双方团战全部围绕着小龙展开,不过皇族最终还是获得小龙的buff。对皇族更有利的是他们的纳尔拿到了关键的人头。场面的局势相对于皇族来说更加有利。小人头方面GT的中单妖姬拿到太多的人头似乎也给皇族埋下了隐患。

比赛来到了中期,皇族依然贯彻着控小龙等积攒到龙buff再选择团战。不过GT后排的走位不小心被皇族的上单纳尔R住,让皇族的优势得以继续扩大。如果说中期皇族能占据场面上优势关键人物,那么非其上单皇族纳尔莫属了。依靠着阵容上的强势保护,皇族的泽拉斯和飞机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同时也选择一直拿小龙为主题的皇族就算让GT偷完小龙也让其付出沉重的代价。场面的局势似乎向皇族开始倾倒了。团战时的GT有点摸不着头脑,前后排的脱节严重让他们在团战中频频失利。留给GT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后期的insec依然贯彻着控制对面蓝buff和大小龙的方针。而且GT的中单妖姬失去了比赛节奏,白白送掉中路一塔。对于GT真的已经进行了一个慢性死亡的节奏。不知道GT队员能不能找到什么解决办法呢?

拿到第五条小龙的皇族直接打出一波0换5,恭喜皇族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