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WOA EPC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团战逆天翻盘 EP.C再斩WOA抢下三分

完美团战逆天翻盘 EP.C再斩WOA抢下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2 11:03 来源:YZZ 作者:YZZ
PE与WEF的对决可以视为今年LSPL春季赛的最强对决之一,两支战队都是不仅有着非常深厚的底蕴,今年的阵容也颇值得期待,而这场极具看点的D组首战也为全年激烈的争夺奠定了基调.

第一场比赛战报:兵不血刃先下一城 EPC无情碾压WOA

三个BP中,唯一的区别在于妖姬换成了轮子妈。而上一把比赛中了轮子妈的表现的确出色,尤其是其大招让整个团战的突进能力和整体的位置可以移动的更快。在看选人。一反上局常态,WOA率先确定了丽桑卓和皇子的强开阵容。而EPC则选人更偏稳一点,上单选择了卡萨丁被动的防御丽桑卓,但是整体来看EPC就缺少了一个稳定的前排。最后WOA顺势拿下一个小鱼人。在本场比赛中,WOA的小鱼人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手。

最后EPC阵容为:上单卡萨丁、打野狮子狗、中单泽拉斯、ADC飞机、辅助风女,WOA阵容为:上单丽桑卓、打野皇子、中单小鱼人、ADC小炮、辅助锤石。

开局,WOA辅助一反常态的在野区多逗留了一会。一来是为了保护狮子狗的红BUFF以保证狮子狗可以快速的到达6级,二来是为了让飞机更快的到达二级进而压制小炮。但是事与愿违。下路飞机被锤石Q到而更好皇子在下路附近,幸运的是风女及时的给了飞机一个E才避免了一血的爆发。但是下路已经必须要回家所以皇子和锤石安心的去抓了狮子狗的红。在这一系列反映中,由于飞机的失误,首先下路变成了劣势,打野被抢了一个BUFF,辅助打野双游还强迫泽拉斯交出了闪现。那么,在本场比赛的开局中,WOA的滚雪球能力值得所有玩家学习。

7分钟,皇子小鱼人抓上路击杀卡萨丁获取一血,而EPC也快速反映过来下路推线之后安稳的拿下第一条小龙。EPC在开局失误之后保持了本应有的决策能力。小龙第一波团,EPC犯了上一波WOA的错误。在这一波团战中,是EPC的狮子狗现行开启大招开团的。但是泽拉斯很明显的没有跟上队友的节奏进行输出。之后明显缺少前排的EPC明显无法承受丽桑卓和小鱼人的突进,最后溃败。

时间到了18分钟进入中期,EPC开始抓回自己的节奏。先是抓到时间差无伤推掉了WOA上路二塔。随后在无视野的情况下打了一波完美的反击战。而到了这个时候,由于飞机二级被拉而埋下的坑也逐渐被EPC填平。到了30分钟,由于丽桑卓的失误被现行秒杀,WOA被团灭,EPC拿下大龙吹响反攻的号角。

整场比赛来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两个失误。EPC方面飞机二级的失误让WOA下路得到优势。EPC打野被抢了BUFF。而WOA辅助也解放出来可以和打野 一起游走,先是逼了中单闪现又是上路击杀一血。由于一个小失误让WOA掌控了整整30分钟的节奏。而WOA的失误,由于丽桑桌的走位和Q技能的暴露让EPC拿到0换5直接让WOA输掉了比赛。EPC失误让自己丧失了30分钟的节奏而WOA的失误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第一场比赛战报:兵不血刃先下一城 EPC无情碾压WO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