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GD WGT Kakao LOL > 战报分析 > 韩外援初显威 Kakao携新队友首战告捷

韩外援初显威 Kakao携新队友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4-12-20 12:19 来源:52pk 作者:Leaf
在前段时间Kakao的去向被吵的沸沸扬扬,今天Kakao就带领IG战队获得了国内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也算用实际行动证实了一切猜测.

LGD蓝色方 iG红色方

7分46秒 imp下路小炮配合莫甘娜抢2成功,和狮子狗一起拿到射可可一血。

8分30秒 KAKAO反野被LGD中上组合抓住击杀,乐芙兰拿到双BUFF。

8分50秒 imp下路趁着推塔之际再次和莫甘娜一起击杀小孩的飞机。

10分40秒 打野淘宝权狮子狗蹲iG中单RooKie小鱼人,被小鱼人反杀,但小鱼人也被乐芙兰收掉人头,LGD顺势推掉iG中路一塔。

12分30秒 LGD无惊无险拿到第一条小龙。

13分10秒 LGD三人上路抱团越塔击杀iG上单麦子尖的刀妹。

13分40秒 IG如法炮制三人抱团击杀LGD的上单Acorn大树。

15分22秒 两边互相抓对手单人,女刀换妖姬。

16分 iG四人抱团野区抓死狮子狗。

18分45秒 iG抓残妖姬顺势拿到第二条小龙,两队小龙BUFF一比一打平。

21分40秒 LGD趁iG上单女刀带线强行开团,结果反而自己的狮子狗被秒,LGD无法只得做鸟兽散。

22分45秒 iG野区再次抓到淘宝权狮子狗,飞机趁势推掉下一塔。

24分30秒 iG五人抱团抓死LGD上单树精,收下第二条小龙。

25分10秒 LGD放弃小龙换掉iG中路二塔。

27分50秒 iG五人抱团推掉LGD上二塔,随后两边开团,iG一波1换5,仅仅损失一个KAKAO。LGD团灭!同时丢掉上路高地塔,水晶还在。

31分30秒 iG再次强行开团,击杀LGD狮子狗和莫甘娜,随后收掉第三条小龙。

34分 iG开团大龙,LGD淘宝权抢到大龙,两队随后开团,iG3换5,LGD团灭,iG小鱼人和女刀存活。

35分40秒 iG野区再次开团,一波3换5,再次团灭LGD,iG女刀和飞机存活,顺势推掉LGD中路高地塔,水晶存活。

37分40秒 iG拿到第四条小龙,顺势团灭LGD,团灭!这把毫无疑问是打野KAKAO和RooKie带动了节奏。

38分30秒 iG翻盘击败LGD,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