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DK 赛况 LPL 光启丰汇 LOL > 战报分析 > 上单蛮王无力回天 丰汇两连胜晋级LPL

上单蛮王无力回天 丰汇两连胜晋级LPL

发布时间:2014-11-23 18:52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LPL晋级赛最后一轮,DK对阵光启丰汇,DK战队在先失一轮的情况下选出蛮王,试图通过上单蛮王带领团队走向胜利,无奈最终输掉比赛,光启丰汇拿到最后一个晋级LPL的资格.

双方开局选择正常对线。

12分钟,皇子远程EQ二连跳大招留住杰斯,随后瑞兹与卢锡安配合击杀杰斯,随后大树也被留下,瑞兹收下人头。

16分钟,丰汇几人埋伏在小龙处,莫甘娜一发Q留住瑞兹,队友跟上完成击杀。

17分钟,丰汇迅速的RUSH下小龙后再次反扑Q中蛮王后击杀。

19分钟,丰汇入侵对方野区,尽管皇子先手开团然而丰汇更快,一波完成2换4后拿下DK中路二塔。

21分钟,皇子再次开大留住杰斯,卢锡安与瑞兹随后跟上击杀杰斯。

22分钟,DK全员加速,娜美闪现留下飞机后击杀,而此时蛮王也带掉了对方的上路二塔。

24分钟,大树率先开团,然而瑞兹没有闪现卡兹克与大树强行击杀。随后杰斯与飞机输出成吨伤害一波完成1换4。

26分钟,尽管DK抓死蛮王,然而DK全团绕后击杀杰斯,随后双方相互小规模互拼最终DK打出3换4。

27分钟,DK欲图拿下大龙,然而大树与杰斯赶来阻挡,最终互相打出2换2后DK选择撤退。

32分钟,皇子欲图强势开团,然而EQ二连却空了以后丰汇反手打出反扑,杰斯残血输出伤害丰汇一波打出1换4后推下对方中路高地。

34分钟,DK选择中推却被丰汇包抄,皇子被莫甘娜Q中后阵亡,随后丰汇迅速的RUSH下大龙。

35分钟,DK欲图来大龙处阻挡却被丰汇拿下大龙后迅速的反扑一波打出0换3,随即DK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DK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