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DK 赛况 LPL 光启丰汇 LOL > 战报分析 > 兰博爆炸输出 丰汇拿下首战胜利

兰博爆炸输出 丰汇拿下首战胜利

发布时间:2014-11-23 18:06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LPL季前赛,光启丰汇对阵DK战队,ban人阶段丰汇战队就是有针对性的ban掉DK战队的拿手英雄,而自己上单拿出了兰博,中期完成爆炸输出,兰博以超神姿态赢得比赛.

双方正常分路开局

4分12秒 风女走位失误返回下路途中被杰斯狮子狗草丛击杀,杰斯拿下一血。

10分26丰汇卡兹克偷掉第一个小龙,兰博传送落地大招造成爆炸伤害,卡兹克侧面完成收割。

13分45秒 兰博入侵野区,抓到落单狮子狗果断大招配合队友击杀狮子狗锤石。

17分08秒 卡兹克先手跳大树,DK战队试图回头击杀卡兹克,但是被兰博一个完美大招完成一波0换5,丰汇顺势拿下大龙。

19分50秒 上路小道遭遇,劫先手遭遇杰斯,杰斯被打残后闪现推出战场,队友支援被丰汇反蹲,完成1换4.

25分33秒 狮子狗先手大招开团,秒杀兰博,随后击杀风女。

28分34秒 狮子狗试图单抓兰博,被兰博反手大招后队友跟上击杀完成一换4,拿下第二条大龙。

30分20秒 丰汇强上高地,兰博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依然造成成吨输出,杰斯试图切入战场被劫一套秒杀,丰汇那拿下中路高地塔后DK战队选择投降。

恭喜丰汇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