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WE.A 光启 LOL > 战报分析 > 乐芙兰狂秀操作带领屠杀节奏 WE.A晋级

乐芙兰狂秀操作带领屠杀节奏 WE.A晋级

发布时间:2014-11-23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LPL晋级赛,WE.A战队对阵光启丰汇决胜局,双方在前面的比赛中各拿下一局比赛,将比分推至1:1,最终在决胜局,WE.A凭借诡术妖姬乐芙兰的惊人表现赢得比赛.

双方开局均选择正常对线。

6分钟,卡兹克与辛德拉同时来到中路GANK,诡术妖姬率先到达6级后率先击杀辛德拉,随后妖姬越塔击杀末日。

9分钟,末日来到下路GANK配合卢锡安击杀锤石。

10分钟,辛德拉与末日野区抓到诡术妖姬,然而妖姬漂亮的操作反杀末日,随后队友跟上再次击杀辛德拉。

12分钟,锤石勾中卢锡安,EZ跟上完成击杀。

13分钟,刀妹越塔将大树打至残血,卡兹克随后跟上补刀拿到人头。

15分钟,妖姬从F4处跳出去在对方一塔下单杀辛德拉。

16分钟,大树转角遇到妖姬,刀妹跟上越塔击杀大树。

17分钟,诡术妖姬一套将辛德拉打至残血,随后卡兹克配合锤石拿下小龙。此时WE.A经济领先8000。

19分钟,WE.A抓住对方落单的人员逐一击杀一波打出1换4。

20分钟,WE.A入侵野区再次抓到稻草人。

21分钟,刀妹与卡兹克在上路二塔处击杀大树,随后辛德拉赶来完成1换2击杀撤退不及的刀妹与卡兹克。随后诡术妖姬也已经赶到击杀辛德拉。

23分钟,诡术妖姬在中路一套爆棚伤害秒杀稻草人,紧接着卡兹克也在下路一套秒杀卢锡安。随后丰汇无奈投降。

恭喜WE.A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双刷新不敌EZ刀妹组合 WE.A扳回一分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