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YG VG.S LOL > 战报分析 >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发布时间:2014-11-21 16:07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晋级赛,VG.S对阵YG战队,YG战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祭出男枪兰博,上下路爆炸输出,为YG战队扳回一分,VG.S 1:1 YG.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4分钟,狮子狗绕后GANK,刀妹同时也传送下来,刀妹击杀男枪拿下一血。

8分钟,双方在大龙坑处展开一波团战,  

10分钟,YG迅速RUSH小龙,刀妹没有传送VG只能选择放弃。  

11分钟,狮子狗与布隆在野区抓到卡兹克完成击杀。  

17分钟,YG一波下路的推进顺势拿下小龙。  

18分钟,VG利用YG撤退的机会强势一波突进,塔下强杀杰斯。  

21分钟,YG下路强势推进,兰博与男枪一波爆发伤害瞬间爆炸,VG被击杀两人后下路高地同时也被破。此时YG经济领先7000。  

23分钟,男枪与兰博超远程输出秒杀泽拉斯,随后YG强势的一波开团,YG打出1换5后一波拿下VG的基地扳回一分。  

恭喜Y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三星蓝白内战 Imp与Deft的ADC之战show

Imp半决赛赛后采访:Uzi很恐怖 决赛想避其锋芒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