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YG VG.S LOL > 战报分析 >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发布时间:2014-11-21 14:48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季前赛首战,对阵双方是VG.S和YG战队,做为LPL第一场战斗,对战双方拿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无奈,YG战队上单不敌,被VG战队一波赢得比赛.

开局双方选择正常对线。

3分钟,盲僧在大龙处摸眼过墙绕后GANK兰博,配合刀妹成功击杀兰博,刀妹拿下一血。

5分钟,刀妹传送下路击杀飞机,随后VG无人抱团拿下小龙。

7分钟,VG三人包抄下路欲图击杀飞机,然而兰博此时传送下路配合飞机击杀莫甘娜。

9分钟,刀妹追杀残血兰博,然而兰博残血极限配合皇子反杀刀妹。

12分钟,YG选择了迅速的RUSH小龙,然而兰博错误的传送反而让VG打出一波1换4。

13分钟,莫甘娜大龙处插眼被兰博抓住,兰博拿到第一个人头。

14分钟,YG强势的一波推进VG上路一塔,YG边退边打率先击杀刀妹,随后VG过于激进的追击反被YG打出一波2换。

16分钟,兰博再次被VG四人抓死。随后VG再次抓住发条的失误追击打出3换3。

18分钟,盲僧回旋踢失误被发条闪现后反杀,YG顺势拿下小龙。此时双方经济持平。

24分钟,VG抓住飞机回家的机会强开小龙,YG只能选择放弃防守。

26分钟,YG抱团推进CG上路二塔,就在即将破塔的适合发条强势开团,VG一波打出1换3后继续追击,再次击杀飞机,然而此时兰博已经复活传送下来击杀女警。

30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展开5V5团战,YG率先发难打出1换2后YG强势拿下VG中路二塔,而随后VG也瞬间打出反扑,VG顺势一波击杀YG三人后直接RUSH大龙。

35分钟,在YG中路二团处盲僧强势开团,VG打出一波2换3后选择撤退。

37分钟,YG率先击杀盲僧后被刀妹反手开团,VG在4打5的情况下反而完成1换5团灭YG。

41分钟,双VG在大龙处埋伏,YG以为对方打大龙选择突进被盲僧绕后打出先手,发条空大让VG成功一波0换4后拿下大龙并推下YG的中路高地。

44分钟,CG一波摧枯拉朽的上路抱团推进率先击杀发条,随后在击杀对方2人后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VG.S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祭出潘森不敌狮子狗 SSW大比分3-1夺冠

三星蓝白内战 Imp与Deft的ADC之战show

Imp半决赛赛后采访:Uzi很恐怖 决赛想避其锋芒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