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强选杰斯被吊打 SSW爆炸伤害再下一城

强选杰斯被吊打 SSW爆炸伤害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4-10-19 16:06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终于迎来最终决战!这一次,韩国队伍能否让冠军奖杯留在首尔,抑或是中国战队完成在韩国登顶的壮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SW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204090.shtml

1分钟,皇族选择入侵对方蓝BUFF,同时皇族主动选择换线。

4分钟,皇族将飞机与锤石换回下路。卡兹克深蹲上路被兰博敏锐嗅觉发现。

7分钟,飞机配合锤石强势进攻将老鼠与风女逼回家。

10分钟,卡兹克与狮子狗同时来到下路,狮子狗率先开团,然而飞机配合卡兹克打出伤害将狮子狗逼退,而此时双方中路也前来支援,皇族率先击杀老鼠后男刀更快赶到留住飞机,双方在下路展开5V5的团战,SSW打出4换5。

13分钟,SSW三人包抄上路,蒙多完美操作击杀男刀,然而SSW在推下塔后更快的支援击杀蒙多与杰斯。

14分钟,皇族与SSW下路组合互拼,锤石被击杀后飞机撤退。随后SSW入侵蓝BUFF,杰斯欲图抢蓝BUFF被击杀。

16分钟,SSW狮子狗配合男刀中路击杀杰斯,卡兹克随后跟上欲图击杀男刀,然而卡兹克出现致命失误反而被风女及时支援,男刀极限反杀。

18分钟,皇族开小龙,然而SSW及时赶到,狮子狗抢下小龙后SSW一路追击再顺势击杀皇族3人!

21分钟,狮子狗开大欲图击杀蒙多,尽管皇族及时赶到,风女却闪现开大分割局势,锤石被击杀后皇族撤退。随后SSW果断的选择了强行开大龙,皇族无力阻挡。

23分钟,老鼠隐身配合兰博在上路二塔处击杀飞机。随后SSW顺势拿下皇族上路二塔。

26分钟,狮子狗强势越高地塔配合队友秒杀卡兹克,随后SSW几人全员越塔0换5团灭皇族!SSW拆下皇族中路高地,而此时卡兹克复活欲图留人却被反杀。

28分钟,SSW再次组织一波攻势,老鼠闪现率先击杀飞机后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SS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