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杰斯显神威 SSW炮轰虐杀皇族拿下首胜

杰斯显神威 SSW炮轰虐杀皇族拿下首胜

发布时间:2014-10-19 15: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终于迎来最终决战!这一次,韩国队伍能否让冠军奖杯留在首尔,抑或是中国战队完成在韩国登顶的壮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分钟,皇族1级入侵被对方SSW眼位发现,SSW几人前来包抄,然而皇族及时察觉杰斯先手被皇族反手打出双招,而此时风女被锤石勾中后送出一血。双方开局都选择了换线。

5分钟,皇子来到中路GANK,配合杰斯越塔强杀发条。

9分钟,SSW四人来到上路塔下强杀瑞兹,而此时发条TP下来欲图留人,然而SSW三人完美分摊塔的伤害击杀两人后成功撤退。

12分钟,SSW抱团拿下小龙,卡兹克骚扰无果后撤退。此时SSW经济领先3000。

14分钟,卡兹克与小炮欲图击杀落单的锤石,然而此时对方杰斯及时赶到一炮打死卡兹克,同时皇子与大树绕后堵住小炮完成击杀。

15分钟,老鼠隐身将卡兹克打至残血,而此时杰斯再次一炮击杀卡兹克。

16分钟,SSW抱团越皇族上路二塔开团,即使皇族打出很好的配合却依然被SSW打出1换2。SSW顺势推下上路二塔。

19分钟,SSW再次五人抱团强行越皇族下路二塔开团,树精在前排吸收成吨伤害,SSW强行击杀皇族两人后一波推下皇族的下路高地!皇族无力防守。

21分钟,SSW四人包抄卡兹克与瑞兹,在完成击杀后SSW顺势拿下大龙。皇族面临崩盘。

23分钟,发条在中路高地处被SSW爆炸伤害秒杀,随后SSW一波从上路推进,在陆续击杀皇族几人后一波拿下基地。

恭喜SS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