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潘森与螳螂的宿命对决 皇族晋级决赛

潘森与螳螂的宿命对决 皇族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4-10-12 18:22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半决赛,本场由皇族对战OMG,中国LPL战队的国家德比之战,本场比赛将决定双方谁将晋级决赛对战SSW争夺S4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OMG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482.shtml

OMG对战皇族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500.shtml

OMG对战皇族第三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506.shtml

OMG对战皇族第四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508.shtml

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OMG主动选择换线。

2分钟,潘森与大树来到中路GANK,瑞兹交出疾跑逼出发条闪现。

3分钟,锤石勾中兰博,卢锡安跟后输出逼出兰博闪现,随后兰博回家再回到线上被潘森与大树在野区抓到,潘森拿到一血。

5分钟,OMG在速推对方上路一塔后飞机换回下路。

8分钟,皇族四人包抄下路,锤石勾中飞机飞机率先被击杀,而此时OMG兰博传送下路而发条与卡兹克及时赶到,潘森被击杀后皇族在撤退时回头反打打出1换2。

10分钟,潘森跳大包抄卡兹克,配合卢锡安击杀卡兹克。

11分钟,皇族迅速RUSH小龙,OMG及时赶到皇族反打,发条再次空大皇族打下小龙后打出2换2。

12分钟,卢锡安与锤石来到上路GANK,配合大树击杀兰博,随后皇族撤退时被OMG拦截,锤石被击杀。

15分钟,皇族再次抓住机会上路堵住OMG,发条在率先被击杀的情况下皇族完成1换3,顺势拿下对方上路一塔。

16分钟,发条再次被单抓。

20分钟,皇族5人抱团推进对方上路二塔,而兰博迟迟没有回防欲图推下皇族下路一塔。

21分钟,大树果断传送下路配合潘森跳大堵截兰博,兰博被击杀后皇族再次在中路单抓到发条,发条被击杀。

22分钟,锤石在OMG中路二塔与高地塔之间勾中卡兹克,卡兹克再次被击杀。此时皇族经济领先1W2。

24分钟,潘森跳大逼OMG走近皇族的包抄中,锤石绕后卖自己,皇族一波完成1换3。

28分钟,皇族入侵对方野区,在绝对的视野控制下OMG被埋伏,皇族打出0换4后迅速RUSH大龙。

29分钟,卢锡安开大越塔逼退OMG,皇族顺势拿下对方下路二塔,此时OMG外塔全破。

30分钟,潘森再次跳大越塔,皇族在对方下路高地处打出0换2,随后皇族拿下OMG中路高地。

31分钟,瑞兹1V3强行与卡兹克1换1,与此同时潘森被对方单抓,而紧跟而来的卢锡安爆炸输出完成三杀!

33分钟,OMG尽管努力击杀了卢锡安,然而瑞兹如同战神般的击杀OMG三人,随后皇族一波拆下OMG基地水晶。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