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毁一生 无敌蒙多带领皇族强势翻盘

大龙毁一生 无敌蒙多带领皇族强势翻盘

发布时间:2014-10-12 17: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半决赛,本场由皇族对战OMG,中国LPL战队的国家德比之战,本场比赛将决定双方谁将晋级决赛对战SSW争夺S4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OMG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482.shtml

开局OMG入侵对方野区,双方互换蓝BUFF后正常对线。

3分钟,锤石配合卢锡安打出一套爆发将飞机与莫甘娜逼回,随后OMG主动选择换线,然而皇族将线推过去后也将下路组合换到上路,紧跟着OMG再次选择将飞机换到下路。

5分钟,双方在皇族蓝BUFF处展开了5V5的团战,皇族将OMG逼退并没有爆发人头。

7分钟,皇族抓住OMG飞机与莫甘娜出现在上路的机会强开小龙。而此时OMG迅速推下皇族上路一塔。

10分钟,OMG欲图入侵皇族蓝BUFF,而此时锤石勾中盲僧后果断开团,皇族完成0换2逼退OMG。

12分钟,蒙多在己方野区被兰博配合瞎子抓住,兰博拿到人头。

15分钟,OMG在小龙处与皇族开团,OMG率先秒掉璐璐,OMG在完成一波1换3后顺势拿下小龙。

18分钟,莫甘娜做视野时被璐璐与卡兹克抓到,卡兹克拿下人头。

23分钟,皇族在率先击杀兰博后OMG果断打了一波反扑,OMG完成3换4再拿一条小龙。

25分钟,飞机与杰斯的超高伤害再次秒杀璐璐与卡兹克逼退皇族。

26分钟,皇族入侵对方野区抓住盲僧,皇族顺势推掉对方上路一塔。

30分钟,OMG选择打大龙,而此时皇族迅速的反扑,蒙多与璐璐的配合留人,皇族完美打出一波0换4后迅速RUSH下大龙。

33分钟,皇族利用大龙BUFF来回牵扯OMG,连续拔下对方中上两路二塔。

39分钟,OMG由于视野上的失误果断开大龙,而此时皇族迅速的反扑却被兰博大招阻断,皇族果断的放弃。

40分钟,皇族利用对方状态不够的机会迅速RUSH大龙,此时传送来的兰博输出成吨伤害,而蒙多这时候已经很肉,皇族拿下大龙后打出3换2。

43分钟,蒙多利用超肉的身板强顶前排一路追击,卢锡安大招消耗对方大量血量,而随后锤石勾中兰博,皇族在击杀莫甘娜与兰博后顺势拆下对方下路高地水晶。

46分钟,皇族进攻对方中路高地,盲僧欲图回旋踢开团却被璐璐大招弹开,秒杀盲僧后皇族顺势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