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SSB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White完胜晋级 双雄之战蓝队王朝溃败

三星White完胜晋级 双雄之战蓝队王朝溃败

发布时间:2014-10-11 18:07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终于进入四强赛了,第一场由韩国三星双雄兄弟之间的内战,两支代表着韩国顶尖水平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而谁又将成功晋级到决赛迎战中国战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SB对战SSW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178.shtml

SSB对战SSW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222.shtml

开局双方进行了视野上的计算,然而SSB主动换线被对方发现,老鼠避开卢锡安回到下路。而随后盲僧配合老鼠入侵对方红BUFF拿到三BUFF开局。

3分钟,老鼠与瑞兹刚正面,风女将瑞兹吹起后老鼠持续输出击杀瑞兹,风女拿到一血。

5分钟,狮子狗入侵对方野区被卡萨丁留住,随后盲僧跟上击杀狮子狗。

10分钟,狮子狗来到对方下路GANK,同时卡牌飞大,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来,SSB五人合力在对方下路一塔下击杀风女与老鼠。随后SSB选择强开小龙,然而盲僧走来惩戒拿下小龙,随后SSW顺势打出反扑一波打出1换4!

12分钟,SSW几人越塔GANK卡牌,卡牌没有闪现再度被击杀。

13分钟,老鼠配合风女再次在塔下强行击杀卡牌。

14分钟,SSW再次入侵对方野区,尽管SSB欲图打出反击,狮子狗配合卡牌开团,然而不敌SSW几人机动性过高,SSB再次阵亡4人,此时SSB败势已定。

16分钟,SSW在对方野区抓到放眼的琴女,盲僧将琴女踢回,老鼠拿到人头。

17分钟,狮子狗再次被小鱼人一路追击击杀,随后SSW三人包抄顺势击杀卢锡安与琴女。

19分钟,SSW在高地塔处击杀卡牌后顺势破下对方中路高地。随后狮子狗再次被SSW四人击杀。

20分钟,卢锡安欲图击杀卡萨丁,然而反被随后赶来的小鱼人击杀。

21分钟,SSW打出最后一波的进攻强攻对方下路,无情的碾压完成0换4,随后SSW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SS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