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SSB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韦鲁斯不敌阿卡丽 SSW战术碾压拿首胜

韦鲁斯不敌阿卡丽 SSW战术碾压拿首胜

发布时间:2014-10-11 16:06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终于进入四强赛了,第一场由韩国三星双雄兄弟之间的内战,两支代表着韩国顶尖水平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而谁又将成功晋级到决赛迎战中国战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SSB主动选择换线。2分钟,SSB三人入侵对方红BUFF却并没有任何收获。

6分钟,SSW抓住SSB全员在上半地图的机会迅速RUSH小龙,SSB只能选择放弃小龙选择速推上路一塔。

12分钟,SSW与SSB的中野组合在下路交战,而此时双方上单也同时传送,亚索过于激进即使天使第一时间给大招却仍旧被击杀,随后风女赶来狮子狗顺势击杀天使,SSW在撤退时再拿一条小龙,此时SSW经济领先3000。

14分钟,SSW三人再次在中路抓住时光,将时光在塔下击杀。

15分钟,SSW四人包抄上路,狮子狗开大开团,亚索及时逃开,然而天使在塔下率先被阿卡丽击杀,随后盲僧与亚索的配合失误导致两人再次被击杀,此时SSW经济领先6000。

18分钟,狮子狗再次开大留住盲僧,老鼠绕后欲图开大输出,然而老鼠被韦鲁斯配合亚索击杀,此时亚索也无力逃脱被击杀。

20分钟,SSB几人绕后欲图击杀老鼠,然而此时阿卡丽及时传送支援,SSB打出爆炸伤害完成1换3,此时SSW经济领先1W。

22分钟,SSW利用对方视野的空洞期迅速RUSH大龙,而SSB并没有任何反应,SSW顺利拿下大龙。

23分钟,SSB几人抓到老鼠,老鼠被瞬秒后SSW几人及时反扑,杰斯与阿卡丽的超高伤害成功团灭SSB!

25分钟,SSW狮子狗再次在中路开团,天使及时的开出大招亚索配合盲僧欲图击杀老鼠,可是无奈SSW装备已经碾压打出0换5,随后SSW顺势拿下对方中路高地。SSW经济领先2W。

28分钟,狮子狗再次配合杰斯加速强行越高地秒杀维鲁斯,亚索与时光紧接着也被击杀,此时SSB再也无力回天被一波拿下基地。

恭喜SS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