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LOL > 战报分析 > 连偷大龙不能阻止OMG碾压 韩国NJ再败

连偷大龙不能阻止OMG碾压 韩国NJ再败

发布时间:2014-10-06 17:30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年全球总决赛8强赛,本场由OMG对战NWS,淘汰赛中LPL战队首场对战韩国的战斗,OMG从死亡小组中挣扎而出,OMG是否抗韩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OMG对战NJWS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842.shtml

开局OMG入侵对方蓝BUFF,NWS主动选择换线。

7分钟,狮子狗配合杰斯入侵野区再次拿下NWS蓝BUFF。

8分钟,NWS果断的选择开小龙,而此时OMG四人包过来,OMG完成1换2后,狮子狗拿下一血后OMG顺势拿下小龙。此时OMG经济领先2500。

12分钟,狮子狗开大配合卢锡安与瑞兹击杀劫。

14分钟,风女配合卢锡安留住劫,而NWS此时选择反扑,豹女传送下路,OMG几人快速的支援完成一换二,OMG仅仅牺牲一个豹女。此时OMG经济领先4000。

19分钟,劫下路欲图单杀瑞兹,瑞兹回头反打配合赶来的杰斯击杀劫,而此时布隆中路果断开团欲图击杀卢锡安,卢锡安死前击杀飞机,而此时螳螂配合布隆击杀赶来的狮子狗。

21分钟,狮子狗开大开团,瞬间秒杀卡兹克后瑞兹再次留住飞机,继而OMG击杀飞机与布隆,OMG顺势拿下NWS中路二塔,OMG撤退后再次拿下小龙。

23分钟,卡兹克欲图单杀杰斯,反而被杰斯击杀,而劫此时跟上反手击杀杰斯。

24分钟,狮子狗果断开团配合风女留住NWS几人,瑞兹跟上卢锡安在后方收割,卢锡安再次击杀两人!

28分钟,OMG迅速RUSH小龙,NWS欲图抢小龙无果后OMG迅速反扑完成1换2。

31分钟,豹女在野区被OMG抓住,OMG几人击杀豹女,而此时OMG迅速追击,瑞兹成功绕后,OMG再次完成0换3!随后OMG拿下NWS中路高地塔。

32分钟,OMG果断的RUSH大龙,然而卡兹克果断的牺牲下自己居然抢下大龙!OMG随后再次击杀卡兹克。而此时OMG经济依旧领先1W2。

35分钟,OMG利用优势不停的推进拔下对方所有外塔同时消耗完NWS的大龙BUFF。此时OMG经济领先1W5。

39分钟,NWS果断的选择RUSH大龙,而尽管OMG几人迅速包上去然而NWS几人拿下大龙后仅仅牺牲一个布隆后全员撤退。

42分钟,狮子狗果断的开团逼退卡兹克,OMG迅速转战上路利用兵线优势拿下NWS上路高地。

46分钟,OMG终于抓住机会击杀卡兹克!而此时OMG迅速推进,在对方基地处团灭NWS!OMG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