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EDG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Uzi小炮爆炸输出收割 终极BO5皇族晋级

Uzi小炮爆炸输出收割 终极BO5皇族晋级

发布时间:2014-10-05 17:01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釜山开战!本场由皇族对战EDG,本场将会是LPL战队之间的内战,尽管又是残酷历史重现,然而无论双方谁胜出我们都该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可以越走越远,剑指冠军!

EDG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380.shtml

EDG对战皇族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602.shtml

EDG对战皇族第三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610.shtml

EDG对战皇族第三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622.shtml

开局1分钟,小炮被锤石勾中,小炮交出闪现残血逃跑。随后皇族主动选择换线。

3分钟,EDG三人选择直接开小龙,而皇族此时4人强推对方上路一塔。

12分钟,辛德拉EQ控住发条,卡兹克果断跟上补伤害,辛德拉拿下一血。抓住这个机会,EDG顺势RUSH下小龙。

15分钟,瑞兹带线过深被卡兹克与兰博长途奔袭双闪现击杀。

20分钟,老鼠欲图偷死发条,然而发条配合皇子直接秒杀老鼠,风女顺势吹回兰博,皇族连杀两人后拿下小龙。

21分钟,皇族欲图推进对方中路一塔,然而皇族出现失误兰博传送下来后击杀发条与风女。EDG顺势拿下皇族中路二塔。

24分钟,皇子直接开团欲图击杀老鼠,然而队友相距过远皇子率先被击杀,紧跟着EDG欲图反扑,然而此时小炮输出成吨伤害完成收割,皇族完成2换5团灭EDG!

25分钟,兰博传送后方截住后撤的小炮,小炮被击杀。

31分钟,双方纠缠在大龙处,皇族利用兰博在带下路线的机会开大龙,逼出兰博传送后果断撤退。

33分钟,老鼠隐身配合辛德拉瞬间秒杀小炮。随后EDG选择埋伏在大龙处,锤石勾中瑞兹后,瑞兹在被击杀前逆天输出秒杀老鼠!皇族保下大龙。

36分钟,皇族在大龙处埋伏到兰博,兰博被瞬间秒杀,皇族趁势拿下大龙,EDG欲图阻挡却被风女阻挡,皇族拿下大龙。

39分钟,皇族带着大龙BUFF推进对方下路高地,然而此时辛德拉莫名交出大招,皇族选择强势推进。

40分钟,皇族在拿下对方下路高地水晶的一瞬间瑞兹先手控住卡兹克,小炮紧跟跳上输出,而兰博大招仅仅撒在后排,皇族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5!一波推下对方基地。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