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EDG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小狗薇恩不敌EDG完美阵容 EDG连追两场

小狗薇恩不敌EDG完美阵容 EDG连追两场

发布时间:2014-10-05 16:03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釜山开战!本场由皇族对战EDG,本场将会是LPL战队之间的内战,尽管又是残酷历史重现,然而无论双方谁胜出我们都该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可以越走越远,剑指冠军!

EDG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380.shtml

EDG对战皇族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602.shtml

EDG对战皇族第三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610.shtml

3分钟,盲僧出现在下路被卢锡安及时发现,此时卡兹克配合瑞兹塔下强杀刀妹。

9分钟,卡兹克与瑞兹再次来到上路GANK刀妹,刀妹闪现出塔反而被轻松击杀,盲僧姗姗来迟与卡兹克互换。

14分钟,刀妹无力防守瑞兹一塔选择放弃,而皇族此时抓住机会拿下小龙。

16分钟,卡兹克野区遇到小鱼人,然而卢锡安及时的支援小鱼人1换1卡兹克,此时布隆留住人,发条跟上再次击杀皇族两人。

18分钟,小鱼人被单抓,临死前换死卡兹克,而同时盲僧配合刀妹击杀瑞兹。

20分钟,EDG推进对方上路二塔,盲僧欲图开团确被瑞兹定住后被秒杀,EDG顺势拿下上路二塔。此时EDG经济领先7000。

21分钟,EDG拿下小龙后顺势开团,秒杀VN后继续追击完成1换3。随后EDG轻松拿下大龙。22分钟EDG经济领先1W。

23分钟,小鱼人空大后被EDG越塔强杀,EDG一波推进,将皇族剩余4人堵在血泉,EDG在拿下基地前两座门牙后被击杀两人后选择撤退。

27分钟,EDG一波强势推进,在破下皇族下路高地后,皇族欲图反扑却被无情虐杀,EDG一波拆下对方基地。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