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LOL > 战报分析 > 卡萨丁一夫当关 NWS力克偷家狂魔拿下头名

卡萨丁一夫当关 NWS力克偷家狂魔拿下头名

发布时间:2014-09-28 21:20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最后的对决,C9与NWS已经双双携手出线,本场他们将决定谁才是小组第一第二,出线位置将决定他们如何面对的C组的SSB与OMG,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NWS主动选择换线。

6分钟,劫率先到达6级,蜘蛛入侵对方野区被视野发现,NWS三人包夹,劫将蜘蛛击杀拿到一血。

9分钟,卢锡安与时光换回下路对线飞机与风女。

10分钟,泰隆排眼却被劫与盲僧夹击,劫收下泰隆的人头。

11分钟,盲僧与劫率先拿龙,而C9并没有任何反应。

13分钟,劫前来GANK上路,绕后配合卡萨丁击杀豹女。

15分钟,盲僧来到中路,踢到泰隆后配合劫完成击杀。

16分钟,飞机深蹲上路与豹女长途追杀击杀卡萨丁。

18分钟,泰隆再次被盲僧抓住,卡萨丁配合减速,劫收下泰隆后跟上再次击杀豹女与风女拿下三杀。

19分钟,飞机只身骚扰对方打小龙,卢锡安自信回头反被飞机击杀,同时赶来的豹女配合蜘蛛击杀劫。

24分钟,NWS卡萨丁寻找到机会直接上来减速留人,劫后续跟上击杀飞机与男刀,完成0换2。

26分钟,C9强推对方下路,然而NWS及时的回放成功留下男刀,NWS选择继续追击击杀飞机与蜘蛛,而豹女错误的选择传送下路拆塔却无功而返。

29分钟,NWS利用C9带线的机会强开大龙,而C9选择继续推进对方下路,飞机男刀成功拿下对方下路高地。而NWS此时回防尽管击杀男刀,然而男刀死前换死时光,飞机在后方单杀卢锡安。

32分钟,C9再次抓住机会,豹女单拆下对方基地的前的一个门牙,而此时男刀的上路单带也成功拿下对方的上路二塔,而此时NWS却被一直牵制,大龙BUFF也被消耗完。

35分钟,NWS为了强拆C9中路高地,却被飞机与风女留住,而男刀与豹女强势上下同时推进,但是男刀错误的选择却没有拆下下路水晶。

37分钟,NWS再次选择开大龙,此时C9依然选择继续强拆下路,结果却仅仅完成了3换1艰难拆下对方下路高地。

39分钟,C9两人埋伏劫,劫精彩的操作反而击杀男刀。而C9此时飞机与蜘蛛欲图偷家被NWS劫与卡萨丁击退,随后NWS强行推下C9的基地水晶。

恭喜NWS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