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LMQ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LMQ完美前期不敌飞天螳螂 OMG成功出线

LMQ完美前期不敌飞天螳螂 OMG成功出线

发布时间:2014-09-28 20:20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C组小组赛,本场由OMG对战LMQ,死亡小组内中第二名的出线名额将由本场争夺,OMG能否克服心理压力完美发挥,LMQ又能否出奇制胜拿下本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OMG与LMQ双双到达对方野区互换BUFF。

2分钟,OMG几人欲图绕后击杀线上的大嘴,而LMQ却选择反蹲,OMG毫无察觉卢锡安被击杀,大嘴拿到红BUFF。同时卡兹克单人打野过慢,对方蓝BUFF也并没有抢下来,反被璐璐点至残血撤退,LMQ前期三BUFF开局,取得了优势。

5分钟,OMG四人强行越塔强杀LMQ下路组合,风女抗塔致死,卡兹克拿到双杀后被塔击杀。

7分钟,LMQ果断的RUSH下小龙,OMG反应不及只能选择放弃。

9分钟,卡兹克深蹲上路,发现盲僧的动向后大树与卡兹克配合击杀璐璐。

10分钟,OMG下路组合推线过深,风女被赶来支援的盲僧与泽拉斯击杀。

11分钟,卡兹克与发条在璐璐视野的真空期及时来到上路GANK,卡兹克再次拿到璐璐的人头。

13分钟,OMG率先开龙迅速RUSH下小龙,大树反手闪现开团,然而后方队友无法跟上,大哥及时撤退并未造成人员击杀。

16分钟,LMQ来到上路阻止OMG的推进,双方展开一波5V5的团战,发条完美的操作助OMG完成2换3。

19分钟,OMG深入野区的埋伏顺利击杀璐璐,大嘴残血闪现逃跑。

20分钟,泽拉斯过于自信进入草丛被卡兹克爆炸输出留下,发条跟上击杀泽拉斯。

30分钟,双方在大龙处进行纠缠,盲僧在前来放眼时,卡兹克与卢锡安瞬间跳出击杀盲僧。此时OMG的经济已经领先1W。

36分钟,OMG在清光对方的视野后一波拿下大龙,螳螂随后直接跳上击杀大嘴,OMG打出完美的0换5!顺势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