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LMQ SSB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卡萨丁双核完美输出 SSB决策制胜LMQ

老鼠卡萨丁双核完美输出 SSB决策制胜LMQ

发布时间:2014-09-28 15:15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C组小组赛,本场由LMQ对战SSB,小组赛中两强对话将可能决定今天C组出线第二名的重要比赛,双方会有怎样的精彩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SSB再次打出三BUFF开局的优势,SSB主动选择换线。

2分钟,LMQ在发现对方换线以及偷BUFF后强行拿小龙,虽然交出2个闪现,但是LMQ依然在前期取得了一个小优势。

7分钟,SSB四人GANK中路,卡萨丁欲图留下发条,发条成功将对手全部引入队友的埋伏圈,瞬间的反打让发条击杀卡萨丁拿下一血!

10分钟,SSB选择了强势开小龙,LMQ虽然及时的赶到支援,然而兰博迷之大招导致LMQ两人被击杀,小龙也被SSB收入囊中。

13分钟,发条欲图截住没有闪现与大招的狮子狗,然而发条的空大让他反而交出一个闪现。

16分钟,SSB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拿下小龙,LMQ只能选择放弃。

16分钟30秒,LMQ在推进对方中路一塔时,大树果断选择了闪现开团,而此时尽管兰博与发条打出了完美大招,风女闪现进团将LMQ的阵型彻底吹散,SSB完成3换4,卡萨丁与老鼠收下人头。

18分钟,老鼠开始灵活带动节奏,连续偷掉发条与兰博。

19分钟,大嘴原地回城被卡萨丁抓到,大嘴再次阵亡。于此同时,老鼠第二次又一次利用隐身与破败单杀兰博。

20分钟,老鼠与狮子狗双双隐身抓到回城的皇子,再次完成击杀。

21分钟,SSB欲图中路强行留住LMQ,老鼠突进过深被率先击杀,而此时发条与兰博大招的配合让LMQ打出1换3,随后LMQ拿下小龙。

22分钟,LMQ打下小龙后撤退不及时,发条被卡萨丁与风女击杀。

24分钟,狮子狗开团失败后,皇子果断的利用老鼠没有闪现的机会,闪现开团率先击杀老鼠,LMQ再次完成1换2,将经济缩小至4000。

28分钟,大嘴过于贪一丝血的二塔,大树果断的选择了闪现开团留住大嘴,老鼠绕后输出,SSB在仅仅牺牲2人的情况下将LMQ被一波团灭。

30分钟,LMQ中路抱团抓住卡萨丁,奥莉安娜完美大招击杀SSB两人,LMQ顺势拿下大龙,狮子狗放弃抢龙。

35分钟,LMQ利用大龙BUFF对SSB中路高地塔进行不停的消耗。然而在消磨掉高地塔的一瞬间皇子错误开团,老鼠远程的爆炸输出配合卡萨丁率先击杀大嘴,LMQ众人被逼退,发条在逃跑无望后反手秒杀卡萨丁后被击杀,LMQ这波被SSB打出了1换4。

38分钟,LMQ再次欲图开团,卡萨丁减速到大量人员,老鼠寻找到了完美输出位置,SSB打出0换5,顺势拆下LMQ中路高地后拿下大龙。

40分钟,老鼠与狮子狗想依靠自己的装备优势偷死大嘴,然而LMQ其他人及时的支援击杀老鼠与狮子狗。LMQ趁势拿下SSB中路高地。

46分钟,皇子一次贸然的开团导致老鼠寻找到机会输出成吨的伤害,SSB再次打出完美的0换5,SSB一波拆下LMQ基地水晶。

恭喜SSB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