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KBM LOL > 战报分析 > 雷电法王无力拯救世界 C9打崩下路击败KBM

雷电法王无力拯救世界 C9打崩下路击败KBM

发布时间:2014-09-28 14:07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本场由KBM对战C9,作为外卡赛的弱旅的KBM却依然拿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强队C9打出有来有回,在比赛中不停学习来强化自己。

双方开局选择正常对线。

2分钟,莫甘娜与卢锡安强势压线,抢2之后锤石依然坚持不后撤,被莫甘娜Q中后完成击杀,莫甘娜拿下一血。

9分钟,C9下路二人组合深蹲草丛,金克丝将兵线推上来后被莫甘娜Q中准备击杀,然而金克丝点到了锤石的灯笼成功逃脱。

12分钟,C9四人强势开龙,KBM无力防守选择放弃。

14分钟,C9四人强抓上路,而KBM及时的支援让卡兹克仅仅击杀一个锤石,同时辛德拉击杀卡兹克。

21分钟,C9入侵KBM红buff,双方此时中路同时前来支援,在泽拉斯开大欲图击杀蜘蛛没有得逞后,双方上单同时传送,天使被击杀。

23分钟,双方再次在中路展开团战,泽拉斯灵活走位躲过追杀,然而莫甘娜被瑞兹绕后击杀。

23分钟50秒,C9选择上中同时推进,KBM其余队友选择防守上路的同时卡兹克越塔击杀金克丝。

26分钟,瑞兹绕后,同时锤石开大留人,瑞兹成功击杀莫甘娜,KBM在继续推进对面中路二塔的时候再次顺势击杀泽拉斯与卢锡安。

29分钟,C9天使一路猛追锤石,锤石开大依然逃命无望被天使击杀,C9顺势拿下小龙。此时C9经济领先7000。

32分钟,C9拿下大龙后选择强势追击瑞兹,在天使率先阵亡的情况下泽拉斯三炮帮助C9完成1换3,C9顺势拿下KBM上路高地水晶。

35分钟,锤石再次上前妄图开团,却被卡兹克击杀,KBM剩余四人无力阻挡满员的C9两路超级兵强推基地。

恭喜C9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