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SSB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Alliance零封韩国战队!完美配合碾压NWS

Alliance零封韩国战队!完美配合碾压NWS

发布时间:2014-09-27 20:25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本场由ALL对战NJWS。在刚刚打出自信的情况下ALL能否再接再厉击败强敌,NJWS又是否能够稳定发育力压ALL,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方开局选择正常对线。

4分钟,卡兹克前来GANK中路,狐狸很果断的交出了闪现。

4分30秒,盲僧来到上路反蹲,卡兹克果然此时来到上路GANK,刀妹控制住卡兹克,盲僧跟上反杀卡兹克夺下双BUFF。

6分钟,盲僧再次来到下路GANK,抓住NWS视野的漏洞,盲僧顺利击杀风女。

7分钟,刀妹与瑞兹在上路互拼一波,盲僧及时的赶到帮助刀妹击杀瑞兹。

8分钟,大嘴与时光一波超高的消耗将小炮打至残血,大嘴将兵线推进一塔,塔下的瞬间爆发伤害秒杀小炮。

9分钟,卡兹克来到下路GANK,逼出时光大招却没有造成击杀。

10分钟,盲僧配合阿狸塔下击杀发条,瑞兹传送中路却没有留住盲僧。

12分钟,NWS选择了果断开小龙,然而此时ALL及时的支援,盲僧进到龙区惩戒拿下小龙后将卡兹克踢出,赶来的队友继续追击击杀风女。

13分钟,ALL抓住强势期连破NWS中下两路一塔。此时ALL经济领先5000。

17分钟,ALL利用推线的空档拿下小龙,NWS放弃小龙。

20分钟,阿狸单抓到卡兹克,利用冥火的瞬间爆发一套秒杀卡兹克。

23分钟,ALL选择强势推进NWS下路二塔,NWS无力防守选择放弃。

25分钟,ALL掌握小龙的刷新时间,再次拿下小龙,阿狸埋伏在草丛中,在NWS前来小龙路上截杀风女并顺利逃走。

28分钟,阿狸成功拖住对方,NWS在成功拆下对方上路二塔后,ALL选择在对方野区埋伏,完成了漂亮的0换3!ALL顺势拿下大龙。此时ALL人头比是10-0,经济领先1W3!

32分钟,刀妹与狐狸包夹带线过深的瑞兹完成击杀。

35分钟,ALL很果断的选择了开大龙,NWS视野一片黑暗,选择了放弃大龙。

37分钟,阿狸将小炮打至一丝血将小炮逼退,ALL顺势拿下对方下路高地。

38分钟,盲僧将小炮踢回,阿狸完美的控制接住击杀小炮,随后ALL强势突击击杀NWS两人,ALL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ALL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