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SSB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战术针对 SSB完美体系无情虐杀OMG

战术针对 SSB完美体系无情虐杀OMG

发布时间:2014-09-27 19:2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本场由SSB对战OMG。在小组出线形势诡异莫测的情况下,OMG能否扛住压力抗韩成功,SSB又会发挥出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1分钟,娜美与小炮插眼被SSB抓住,娜美逃脱不及被击杀。盲僧野区被压制只能单BUFF开局。而SSB主动选择换线。

8分钟,发条中路单杀亚索,同时卡兹克老鼠在上路一塔丢掉的一瞬间前来GANK,配合老鼠击杀刀妹。

9分钟,OMG四人抱团RUSH小龙,SSB来不及防守只能放弃。

15分钟,OMG抓住机会秒杀发条,利用这次的空档OMG顺势拿下小龙,OMG扳回了前期的劣势。

16分钟,娜美撤退不够及时,布置视野时被追杀击杀。

21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展开争夺,老鼠隐身逼退OMG。

22分钟,SSB逼退盲僧后果断选择了开小龙,而此时OMG在SSB发条空大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后撤,老鼠第二次隐身偷死没有及时撤退的亚索。

24分钟,老鼠再次隐身偷掉娜美后,SSB强行推OMG中路高地,OMG到了此时盲僧与亚索才敢于反击,然而两人的输出没有造成任何击杀反而送命,SSB顺势拿下OMG中路高地。

26分钟,SSB瞬间秒杀大龙,OMG反应过来后为时已晚,小炮反而被老鼠追死,SSB直接一波拿下基地。

恭喜SSB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