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KBM LOL > 战报分析 > KBM不挡NJWS铁蹄 亮眼表现仍难获一胜

KBM不挡NJWS铁蹄 亮眼表现仍难获一胜

发布时间:2014-09-27 18:22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第二轮,本场由KBM对战NJWS。作为弱旅的KBM能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NJWS又会带来哪些漂亮的操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KBM主动选择换线,莫甘娜与小炮换到上路。

6分钟,小炮与莫甘娜上路2打1,完美分摊伤害强行击杀瑞兹。

双方打野均在寻找GANK机会,然而都没有得手,NWS下路组合更为强势压制住了KBM。

14分钟,NWS果断选择了开小龙却被盲僧惩戒抢下,KBM在付出盲僧生命的情况下全员撤退。

16分钟,盲僧GANK上路,刀妹先手控住瑞兹,盲僧接上回旋踢击杀瑞兹,刀妹顺势拿下上一塔。

20分钟,NWS拿下小龙,而KBM无力防守选择放弃。

26分钟,时光走位失误没有大招被击杀。

31分钟,NWS抓住KBM的团队阵型涣散的机会,螳螂越墙开团,NWS一路追击,飞机爆炸输出拿下4杀!NWS打出0换4。

32分钟,NWS三人抱团在KBM上路二塔处击杀盲僧。

34分钟,NWS连破KBM三路高地,KBM在基地前甚至无法做出最后的反抗,基地被拆掉,NWS拿下胜利。

恭喜NWS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