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LMQ FNC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卢锡安惊天五杀 FNC破釜沉舟击败LMQ

卢锡安惊天五杀 FNC破釜沉舟击败LMQ

发布时间:2014-09-27 17:0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C组小组赛第二轮,本场由FNC对战LMQ。FNC面临无缘出线,这场他们将会发挥如何,LMQ是否能够继续稳扎稳打赢得比赛确保自己的出线名额?

开局LMQ主动选择换线,小炮单人上路,锤石下路帮助大树抗压。

2分钟,LMQ三人入侵对方红BUFF,FNC此时也有三人与之纠缠,双方拖延至红buff被皇子惩戒后丽桑卓与小鱼人同时前来支援,而小鱼人2级输出更为优秀,小鱼人击杀风女拿下一血。

3分钟,兰博与瞎子入侵LMQ的红BUFF,然而仅有一级的盲僧与兰博无法战胜小鱼人与皇子,盲僧闪现撤退。

7分钟,皇子来到下路GANK,大树闪现开团,然而奥巴马反手回头打,大树血线过低没有点到锤石灯笼反被击杀。

8分钟,奥巴马更新BF大剑,而大树仅仅有双多兰,奥巴马爆炸伤害单杀大树!

11分钟,盲僧深蹲中路,小鱼人突进消耗丽桑卓反被杀。

12分钟,皇子抓住盲僧,双方下路前来支援,盲僧率先被击杀,同时兰博先大树传送,大招却没有很好的阻挡LMQ团队压进,丽桑卓被击杀后大树传送入场,FNC选择撤退。

15分钟,盲僧与风女来到上路GANK大树,大树被击杀,同时FNC入侵对方蓝buff,丽桑卓顺势再拿下一个蓝buff。

17分钟,锤石勾中风女,然而风女大招吹走皇子与锤石,大树强突残血风女自己却也被卢锡安击杀。

18分钟,大树拆眼被丽桑卓留住,大树再次被击杀。FNC回家整顿一波后拿下小龙,LMQ放弃小龙。

20分钟,FNC抱团推进对方下路二塔,LMQ无力防守。

25分钟,小鱼人抓住兰博,FNC选择撤退,然而LMQ强行追击,丽桑卓与兰博完美的团战能力,FNC完成2换5。FNC顺势拿下小龙,此时FNC经济领先1W。

27分钟,小鱼人欲图单抓卢锡安,而盲僧与风女及时的支援,卢锡安击杀小鱼人,同时LMQ相继前来支援的皇子与锤石也被击杀,FNC抓住机会拿下大龙!

30分钟,小鱼人再次单抓兰博,兰博金身躲下小鱼人大招伤害,兰博反手单杀小鱼人。与此同时,FNC其余众人抱团拿下LMQ中路水晶。

32分钟,FNC选择41分推,上下同时推进LMQ高地,FNC在双塔即将被消耗殆尽的时候无奈开团,而FNC依然利用装备的碾压优势完成2换4。

34分钟,FNC再次抓住带线的小鱼人与大树,双双击杀后,FNC拿下LMQ的三路高地!

35分钟,FNC放弃一波推进基地,选择大龙处埋伏,完美的团战让卢锡安拿下五杀!完美的0换5,FNC一波推进对方的基地。

恭喜FNC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