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ALL LOL > 战报分析 > 战术带动推塔节奏 A队祭出龙龟赢下C9

战术带动推塔节奏 A队祭出龙龟赢下C9

发布时间:2014-09-27 16:10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第二轮,本场由Alliance对战C9,被寄予厚望的ALL却首轮仅获一胜,本场与C9将是生死之战,ALL是否拿出压箱底的法宝?Froggen能否拯救世界?

双方开局选择正常对线。

9分钟,龙龟加速越塔留住瑞兹,刀妹跟上完成击杀,刀妹拿下一血。然而,紧跟而来的时光击杀龙龟。

11分钟,龙龟再次GANK中路,配合阿狸逼出时光闪现。

12分钟,C9四人抱团拿下小龙,ALL似乎并不在意小龙,完全没有争夺的意图。

13分钟,C9抱团推中,阿狸及时回防,C9选择放弃。

17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展开争夺,双方都不敢率先开龙。

18分钟,双方竟然相互选择了互换中下塔,ALL更快的拆塔拿下了C9的下路高地塔。C9拆下ALL中路二塔时选择回防,随后,C9成功的绕后留下ALL三人。

19分钟,C9自己开小龙,ALL付出牛头的生命阻挡C9的继续打小龙。

21分钟,C9继续选择抱团RUSH小龙,而ALL战略的抱团拆下C9的上路二塔,同时几人撤退到对方红buff处埋伏,抓住前来刷野的皇子,皇子被击杀。

24分钟,C9抓住ALL在大龙处走位的失误直接推进中路,而老牛绕后闪现开团,双方完成2换2,C9选择撤退。

27分钟,ALL利用皇子的一次失误打出完美的先手,然而瑞兹临死前击杀两人,导致双方仅仅4换4,ALL并没有赚到太多。

28分钟,ALL再次在小龙处与C9展开团战,这次ALL的阵型更加完美,刀妹牛头与龙龟顶在前方吸收了成吨的伤害,ALL打出了0换4!并且ALL果断的选择了打大龙,大龙毫无悬念的收入囊中。

32分钟,ALL再次来到对方下路高地,时光没有开出大招就被秒杀,ALL再次顺势转战中路,C9中下两路高地被破。

34分钟,ALL再次对C9的上路高地进行推进,龙龟强势开团,牛头龙龟与刀妹三大强势前排吸收C9的所有伤害,ALL打出完美的团灭,一波推下C9的基地。

恭喜ALL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