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FNC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70分钟大激战 救世主瑞兹OMG奇迹战胜FNC

70分钟大激战 救世主瑞兹OMG奇迹战胜FNC

发布时间:2014-09-27 14:53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首战由OMG对战FNC。FNC尽管刚刚击败强大的SSB却因为胜场过少,OMG也急需胜利获得小组出线权,双方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OMG主动选择换线,卢锡安锤石来到上路。

开局3分钟,FNC直接开小龙,螳螂及时赶来骚扰,FNC此时放弃小龙。

4分钟,FNC被逼换线,大嘴娜美来到上路对线卢锡安与锤石。

8分钟,双方为了争夺第一条小龙再次选择换线,ADC与辅助的组合双双来到下路。

10分钟,劫配合赶来GANK的蜘蛛抓住没有闪现的辛德拉,然而FNC支援相当及时,辛德拉与卡兹克互换,辛德拉拿下一血。与此同时,兰博传送中路并没有再造成击杀,兰博回城时被锤石勾中,劫再次击杀兰博。

11分钟,OMG顺势拿下小龙,FNC无力防守。

12分钟,FNC下路三人欲图拿下OMG下路一塔,瑞兹及时的传送绕后配合卢锡安与卡兹克击杀娜美。

14分钟,双方在中路打出一波5V5团战,锤石牺牲自己留人,OMG打出一波伤害击杀大嘴,双方一换一。

17分钟,OMG在拆下对方中路一塔后勉强开团,尽管先手击杀了大嘴,然而OMG却无力再战节节撤退,卢锡安与劫相继阵亡。

19分钟,OMG趁大嘴出现在中路收线的机会选择RUSH小龙,拿下小龙的瞬间开团,OMG输出成吨伤害打出2换3。

26分钟,劫深入高地强行击杀大嘴完成1换1,OMG抓住机会强行RUSH小龙。

双方进入平稳发育期,在中路不停进行消耗。

32分钟,OMG选择大龙强蹲,然而此时FNC直接选择了强推OMG中路高地,OMG强开大龙,OMG失误的选择导致FNC直接拿下己方中路高地。

33分钟,FNC拿下小龙后也错误的选择了继续推进OMG下路,而OMG反扑对方中路,FNC大嘴并没有回防,OMG趁势拿下了对方中路高地,而大嘴此时也拿下了OMG的下路高地塔。

38分钟,FNC在己方高地处选择开团,卡兹克率先被秒,OMG选择撤退。

40分钟,双方在大龙处进行纠缠,OMG因为中路兵线的劣势选择回城。

42分钟,双方再次在大龙处进行视野的争夺战,OMG努力寻找缺口打开局面。

43分钟,瑞兹闪现开团,然而OMG其他人没有办法跟进,锤石救下瑞兹牺牲。

44分钟,FNC抓住机会强推下OMG中路水晶,OMG立刻选择反扑。

45分钟,OMG推进对方中路高地,瑞兹抓住落单的辛德拉,击杀辛德拉后锤石再次勾中兰博,OMG完成0换2,顺势拿下大龙,然而此时OMG下路水晶也被小兵拿下,此时OMG被连破两路高地。

51分钟,双方均已六神装,OMG欲图继续推进对方中路。

53分钟,劫单人拿下对方中路水晶,FNC顺势RUSH大龙,OMG放弃防守。

56分钟,FNC远程消耗击退螳螂,瑞兹抓住兰博却没有后续伤害,锤石反而被击杀。FNC趁势拿下OMG中下两路高地水晶。

58分钟,FNC推进OMG上路,OMG顺势拿下对方中路水晶后却选择回防。

59分钟,OMG家园卫士强冲出来趁FNC回防不及强行留人,打出完美的0换3后却依然没有选择一波推进,十分错误的选择了去满地图寻找大嘴,必胜的局面葬送。

63分钟,FNC全员复活拿下大龙后进行最强的一波推进,OMG此时远程消耗已经无效,FNC消耗掉OMG三路高地水晶。

64分钟,OMG打出完美的先手,在率先秒杀掉大嘴后OMG完美打出0换4,OMG选择四人推进FNC的基地,然而大嘴及时复活击退OMG。

65分钟,兰博单人传送,蜘蛛与辛德拉紧跟而来,三人强拆OMG基地,然而OMG抵抗住致命的一波!基地一丝血保下来了,OMG三路水晶此时全部复活,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69分钟,OMG在拿下大龙后选择中路一波推进,锤石闪现开团,及时锤石阵亡,OMG成功换下了对方两路水晶。

71分钟,OMG完美的反扑,4打5瑞兹闪现配合劫秒杀大嘴,OMG打出了0换5!!OMG进行了最后的一波的推进,拿下对方基地水晶!!!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