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KBM ALL LOL > 战报分析 > 兰博被针对强行背锅 All破三路水晶胜KBM

兰博被针对强行背锅 All破三路水晶胜KBM

发布时间:2014-09-26 20:53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本场为大家带来的是Alliance与KaBuM为大家带来。ALL强行针对兰博,兰博无限被抓崩盘,ALL滚雪球拿下三路高地水晶,KBM无奈GG。

开局双方选择正常开局。

3分钟,盲僧来到上路GANK兰博,配合刀妹击杀兰博,刀妹拿下一血。

5分钟,盲僧提早来到上路草丛蹲兰博,盲僧再次击杀兰博。

6分钟,小鱼人果断强行越塔,将发条打残,此时盲僧前来配合击杀发条。

12分钟,刀妹再次强突兰博,盲僧补刀击杀兰博。

17分钟,刀妹和盲僧在被追击一波后选择反蹲,兰博被盲僧回旋踢踢回阵亡。

19分钟,锤石神奇E拉回盲僧,卡兹克空中跳起击杀盲僧。KBM本场首度拿下击杀。

21分钟,A队才选择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KBM没有选择防守。

22分钟,卡兹克闪现留下小鱼人,卢锡安随后跟上,小鱼人死前极限击杀卡兹克。

27分钟,卡兹克上路蹲刀妹,然而小鱼人及时前来配合刀妹击杀兰博,卡兹克选择撤退。与此同时,ALL拿下小龙。

28分钟,兰博上路二塔处被塔下击杀,锤石与卢锡安前来支援,小鱼人与小炮及时的到来再击杀锤石,同时破下KBM上路二塔。

29分钟,小鱼人被锤石勾中,卢锡安躲开小鱼人大招,小鱼人极限逃脱,KBM正面不敌发条兰博与锤石被击杀,ALL完成0换3。

33分钟,ALL选择分推,连破中下两路高地塔。

34分钟,ALL不断的分散对方的兵力,KBM无法找到机会开团,ALL此时已经连续拿下KBM三路高地水晶。

35分钟,在三路高地的齐破的情况下,ALL无情拿下KBM基地水晶。

恭喜ALL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