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LMQ SSB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王者SSB完美配合 超神飞机彻底击溃LMQ

王者SSB完美配合 超神飞机彻底击溃LMQ

发布时间:2014-09-26 20:53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本场由SSB对战LMQ。双方将争夺小组第一名的出线名额,LMQ是否能继续黑马强势击败刚刚落败一场的SSB,第三组此时形式混乱。

开局SSB三人偷对方红BUFF,飞机拿下红BUFF,飞机与锤石主动换线,卡兹克前期单BUFF开局。

4分钟,LMQ五人直接开小龙,拿下第一条小龙。

5分钟,双方中单互拼一波,双方所有召唤师技能全交。同时SSB四人越上路一塔与LMQ三人打团,LMQ选择撤退。

6分钟,大树传送上路,SSB四人击杀兰博,大树拿下一血。

7分钟,SSB前来中路GANK,布隆被锤石勾中阵亡,同时卡兹克为了追杀残血的亚索反被击杀。SSB此时获得前期的优势。

10分钟,SSB利用兰博没有等级与传送的机会选择拿小龙,LMQ无力防守。

13分钟,布隆留住飞机,小炮跟上击杀。然而此时LMQ三路外塔全破,经济落后3000。

14分钟,亚索吹起卡兹克直接开大,LMQ及时支援,然而SSB强大的前期再次逼退LMQ。

15分钟,锤石与飞机埋伏在草丛中,锤石勾中小炮,小炮W与闪现全交全依然被飞机击杀。

17分钟,皇子在对方下路开团,SSB利用视野优势击杀布隆与兰博,SSB顺势拿下小龙。

19分钟,SSB入侵LMQ蓝buff,亚索吹起卡兹克直接完成击杀,同时击杀前来支援的布隆。

19分钟30秒,锤石闪现勾留住兰博,在推下对方下路二塔时击杀兰博,此时小鱼人与小炮中路击杀落单亚索。

20分钟,SSB下路成功埋伏,飞机爆炸输出击杀对方三人拿下三杀,同时利用饰品照出卡兹克与小鱼人,随后跳上再次击杀剩余两人,飞机一波拿下5个人头!

23分钟,神装飞机轻松单杀兰博。SSB顺势拿下小龙。此时SSB经济领先1W4。

25分钟,SSB强行开大龙,LMQ前来阻止,然而飞机爆炸的输出完全击溃LMQ,SSB再次0换4,飞机再次拿下三杀,随后SSB成功拿下大龙。

27分钟,LMQ交出过多技能击杀锤石,飞机边退边打击杀小鱼人,SSB再次选择反扑,亚索成功绕后,SSB击杀对方四人,顺势拿下对方中路高地。

29分钟,SSB强行推进对方上路高地,击杀布隆后再次在对方高地处击杀三人,SSB拆掉对方基地水晶。

恭喜SSB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