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观赛指南 时间、地点、赛制汇总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观赛指南 时间、地点、赛制汇总

发布时间:2020-09-15 14:07 来源:官方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官方

  2020全球总决赛都有哪些变化?

  邀请

  今年是来自东南亚的新赛区PCS的首次亮相。2020全球总决赛中,PCS赛区有两个种子席位。

  同时,为了奖励中国赛区(LPL)和欧洲赛区(LEC)在全球实力排名中的优异表现,我们将首次分别从这两个赛区邀请四支种子队伍。该排名是根据过去两年的2019全球总决赛等国际大赛上的表现做出的。这两支第四种子队伍的全球总决赛之旅将从入围赛开始。

  奖金池

  今年,我们将对全球总决赛奖金池的分配方式进行调整。电竞中最激动人心的奖励,莫过于将你的成就通过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展现在游戏中,冠军皮肤的主题将参考获胜队伍的意见。同时选手和队伍还将获得该皮肤销售收入的25%。

  过去几年中,冠军皮肤的销售成绩渐入佳境,因此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奖金差距也越来越大。为了达成更平等的结构,第一名的奖励将会削减并分配给其他决赛队伍,从而将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池更好地分配给其余无法从全球总决赛皮肤售卖中获利的参赛队伍。我们在预计新结构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调整,以便对未能参赛的越南赛区队伍进行补偿;今年我们支付的金额将高于奖金池的100%。

  新的保底奖金分配方式如下: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观赛指南 时间、地点、赛制及参赛队伍汇

  全球总决赛阶段:阶段拆分

  入围赛阶段:9月25日-30日

  十支入围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

  所有队伍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战队进入小组赛,排名末位的战队淘汰。

  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负方淘汰,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出的战队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

  比赛将会决出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四支入围赛队伍。

  更多有关今年全球总决赛赛制的信息,请参看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小组赛阶段:10月3日-6日;10月8日-11日

  十六支队伍将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其中十二支队伍直接入围小组赛阶段,其余四支从入围赛阶段晋级。各分组通过双循环赛制进行一局决胜比赛。

  每个分组里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可以进入入围赛的最终赛程:淘汰赛阶段。

  想知道入围赛和小组赛阶段是如何分组的吗?敬请关注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00举行的抽签仪式。

  淘汰赛阶段:10月15日-18日(四分之一决赛);10月24日-25日(半决赛);10月31日(决赛)

  八支队伍将会参加淘汰赛阶段的角逐。该阶段包含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的赛制会变为单败淘汰赛,并且所有的比赛都为五局三胜制。在每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对阵双方会在舞台上抽签决定。

  赢得最后胜利的队伍将会成为202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如何观看?

  请查看以下2020全球总决赛直播日程: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观赛指南 时间、地点、赛制及参赛队伍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