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EDG 厂长 LOL > 新闻公告 >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8 来源:百家号 作者:落夜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号,在并没有预兆的情况之下,EDG战队官方突然宣布了厂长退役的消息。虽然这一幕,曾在我们脑海中上演过多遍,但当厂长退役消息真的出现的时候,绝大部分粉丝依旧是感到了措手不及。不过幸好的是,厂长虽然是放下了职业选手的身份,但同时也是拿起了战队教练的身份。而我们也可以安慰自己,我们的青春还并未完结,它只不过是换了另外一种方式继续前行。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出道即巅峰

作为我们LPL的0001号选手,厂长正式出道是在2012年,19岁的厂长加入蓝Biubiu战队,正式成为了一名LOL职业选手。而在同一年的6月,厂长还以中单的身份加入Team Phoenix战队。不过,真正开启他传奇生涯的,则是在2012年8月25号,厂长以打野选手的身份正式加入我们非常熟悉的WE战队。与草莓、若风、微笑以及卷毛等人组成为了“初代目”WE。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也正是在同一年,WE虽然止步S2全球总决赛的八强,但在IPL5的世界总决赛中,WE一路不败打进决赛,在决赛中最终以3:1成功战胜FNC夺得了IPL5的冠军。而这也是我们中国英雄联盟首个世界冠军。有很多人喜欢用“出道即巅峰”来形容Uzi、Faker等人。但事实上,厂长与老WE那一代也是适用于这一句话。

离开WE

S3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正式成立,而在那个赛季,WE也是获得了第一届LPL的参赛资格。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赛季WE遭遇到了非常大的挫折,更是无缘S3全球总决赛。在2014年的2月,厂长正式离开WE,转会至新成立的EDG战队,开启了他全新的职业生涯。

EDG王朝

2014年LPL春季赛中,虽然EDG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但是在最终决赛中EDG以干净利落的3:0战胜了IG,夺得了建队以来的首个LPL冠军。也是在同一个赛季的夏季赛总决赛中,EDG同样是以3:0的成绩拿下了当时被称之为“黑暗势力”的OMG,成为了LPL史上第一支同时获得春季赛与夏季赛双冠的队伍。而这些,只是EDG王朝的开始。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在S4赛季结束之后,大量韩援涌入我们LPL。而EDG则是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援,那就是Pawn与Deft的加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时Deft会加盟至EDG,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厂长的存在。“如果在排位中排到厂长而无法获胜,那说明你有多么菜!”这是用来形容巅峰时期厂长排位状态的一句话。而在厂长处于巅峰的情况之下,再加上Pawn与Deft双C发力,EDG在S5赛季春季赛中创造了“三连冠”的纪录,并也为LPL赛区夺得了首个MIS的冠军。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不过可惜的是,S5赛季如日中天的EDG战队依旧在S世界赛中“铩羽而归”,再一次取得了S世界赛的八强。随后的S6赛季,虽然当时EDG在LPL夏季赛中创造了常规赛全胜的成就。但依旧在S6全球总决赛中不敌ROX,止步八强。

Clearlove7

每个人的巅峰期总是会过去,而厂长也并不例外,S7赛季的时候,已经24岁的厂长不忘初心,更改ID为Clearlove7。而在这个ID的背后,也验证了厂长的决心。更是有许多人认为,这恐怕是厂长的最后一个赛季。结果,在那个赛季的全球总决赛中,EDG创造了当时队史最差的S世界赛成绩,小组赛中被淘汰。与此同时,EDG战队经理阿布也表示,S7失利的时候,厂长失声大哭,这是他从未见过的。或许当时也只有厂长自己心里明白,这个赛季恐怕也是自己能够“打得动”的最后的赛季了吧?

EDG宣布厂长正式退役!一代传奇打野终于谢幕

接下来的S8与S9赛季,伴随着厂长的比赛越来越少,很多人都知道,想要厂长重返巅峰已经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特别是S9赛季,厂长仅在LPL春季赛中打了24场比赛。虽然不愿相信,但是厂长真的“老”了。

如今,伴随着EDG战队的官宣,一代传奇职业选手终于谢幕。但是从他转型成为教练来看,我们的青春却并未完结,仍将延续。最后,也让我们祝愿厂长,在职业选手道路上无法实现的梦想,希望能够在教练的道路上去实现吧!

加油!永远的厂长,永远的Clearlove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