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Xx Maple LNG LOL > 新闻公告 >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发布时间:2019-12-16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型冬季转会期马上就要落下帷幕,LPL的憋气大战也即将结束,关于选手合约到期离队的这种消息早就没有了,越来越多的战队在公布新人员。其中LNG战队在这个转会期离开的人员非常多,有效力多年的sofm,替补辅助Maestro,临危受命的Fenfen和教练朱开。昨天LNG宣布了新的教练,是前闪电狼的Cyo,今天又宣布加入了两名新队员,分别是前TES的打野选手Xx和前SN战队的中单Maple。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先说说Maple,曾经在LMS赛区无疑是最强中单,不过来到卧虎藏龙的LPL,效果就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不过大体上也算是令人满意。最主要的原因是这名选手的风格是以稳健为主,那么就无法像一些其他选手一样展现强大的个人能力,不过Maple的游戏理解还是很强的,在团战总是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是一名大赛经验丰富的老选手。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LNG还有一名中单选手Plex,虽然上场打比赛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能发现这名选手的天赋是很高的,操作很犀利,还拿到了LPL全明星刺客组的Solo冠军。但是这名选手的中文不太好,在与战队配合上就会吃很大的亏,这也是LNG在夏季赛后半段换上Fenfen的主要原因。相信Plex也在抓紧提高中文水平,这样会对战队提供很大的帮助。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中单,在战术储备和转换上能占据一些优势。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LNG的打野就是刚刚加入的Xx,经常看比赛的观众应该知道,Xx是极具LPL风格的激进型打野选手,敢打敢拼有时会帮助团队取得优势,但也有可能因为过度导致节奏全无,不过通过经验的累积,选手就会对局势有更好的判断,那么这个弊端就会被减轻。

强援到来 LNG官宣打野Xx与中单Maple正式加入!

目前来看这三名选手应该还不是非常熟悉,那么Xx和Maple组合的效果应该是优于Xx和Plex的,毕竟在沟通上两人是没有障碍的。不过问题依旧存在,一个风格激进的打野和一个风格稳健的中单总感觉不是那么搭配,比如Maple和H4cker这对前SN的中野组合打出的效果就比较一般,H4cker认为其中的原因在于Maple太稳了,因此自己在野区很难得到帮助,中野之间的联动做得很差。

季前赛改动最大的地方就是野区,对野区资源的争夺更加激烈了,从当前的版本来看,中野辅三名选手之间的联动需要做得更好。从LNG的阵容来看,上路圣枪哥的状态应该还能保持得不错,下路Asura和Duan也是在不停地进步,感觉和Lwx和Lqs很像,改掉了爱“送”的毛病之后就很能C,新赛季应该会更强。

最值得担心的就是撑起游戏中前期的中野俩个重要位置,如果按照之前的表现,Maple和Xx这对组合或许不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但是如果让Maple改变一下选择,拿到一些推线游走型的英雄,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效果。S10赛季LPL之间的竞争一定会更加激烈,大家感觉LNG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