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Uzi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6 来源:官网 作者:落夜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本以为会成为LPL“憋气大赛”冠军的RNG战队在这一天宣布了一个非常重大的消息。那就是Uzi、小明以及小虎已经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功续约,将与战队继续携手共进。也就是说,关于Uzi是否会退役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在S10赛季,Uzi将再战一年。而S10赛季,也是这位老将将要面对的第八个赛季了。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不得不让人感慨,在Letme、Mlxg、姿态等人离队之后,Uzi、小明以及小虎就成为了队伍中资历最老的三位选手。虽然小明是在S7赛季来到了LPL的舞台,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Uzi无疑是与他搭档最久的职业选手。并且,对于Uzi来讲,小明也是他职业生涯与其搭档最久的辅助选手。所以,能够在新赛季依旧看到这一对非常经典的组合,RNG粉丝们还是感到非常高兴与感动的。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Uzi了。从出道至今,Uzi虽然一直被认为是我们国产最为顶尖的ADC选手之一。但却因迟迟拿不到梦想中的S世界赛冠军奖杯,而让非常多的粉丝们感到遗憾。也正因为如此,再加上年龄的增长以及自身的伤病情况,有不少人觉得Uzi很有可能会因此退役。但是,他并没有,这应该也是本次RNG官宣之中最让RNG粉丝们高兴的事情了吧?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但不得不说的是,从S9赛季的表现来看,Uzi也是在赛季初期体现出了一位老将的“疲态”,一度让人有了“老将迟暮”的感觉。但是在赛季末,Uzi依旧还是调整好了自己的竞技状态,甚至在S世界赛中成为了RNG战队中竞技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这成为了许多粉丝们佩服Uzi的一点,同时也是并不希望Uzi因此而退役的最主要原因之一了。

RNG与Uzi成功续约 迎来自己第八个赛季

如今,伴随着Uzi的续约成功,再加上S10全球总决赛又一次回到了中国。相信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无疑也成为了Uzi最为关键的一年。但是,这位依旧保持着绝佳竞技状态的老将对于我们来讲,正所谓“看一场,少一场”,且看且珍惜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