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karsa iboy LOL > 新闻公告 >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发布时间:2019-12-13 15:3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今年转会期现在已经渐入尾声了,在转会期结束之前,很多战队应该都会官宣新阵容。不过对于部分老牌战队的粉丝来说,这次转会期似乎是比较痛苦,好像只出不进,或者说新加入的选手都不太够顶。其中就有EDG战队,目前EDG战队转会期的消息好像只有Ray和iboy离队了,对于寄希望于下赛季EDG补强阵容的粉丝来说,对于这个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就在12月12日晚上,EDG老板爱德朱亲自回应了这次转会期的消息。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在EDG青训经理老岳的直播间里,爱德朱也出现了,并且为在直播间关心EDG转会期的粉丝,给出了回答,爱德朱自嘲:自己账上有几千万花不出去,就是买不到人啊!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这个消息算是跟一些知情人爆料的比较吻合了,EDG对不少选手都感兴趣,但是最后都没有谈拢。比如说JKL和Karsa据说原本都是要来EDG的,但是因为阿布犹豫了,导致两人遭到了自由市场的疯抢,身价水涨船高负担不起了;又比如TES的打野XX,据说EDG和LNG双方争夺抬价,最后XX还是选择了LNG,再加上现在iboy和Ray离队,下个赛季想要打破低迷期的EDG,看起来真的非常困难。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不过EDG的粉丝对于爱德朱的这番言论,却有不同的观点,有人表示听到后很生气,这是人说的话吗?几千万花不出去,恶心谁呢?当然也有人很乐观,表示感觉老板像是在开玩笑,也许已经买到了非常满意的选手,故意在这边故弄玄虚。

EDG老板爱德朱爆料 账上几千万就是买不到人

​其实EDG这么多年转会期,说实话还真没有斥巨资好好买过人,根据EDG粉丝透露,pawn和deft是当时三星十人中工资最低的,后来就主要依靠自己家的青训队员,外援也是比较便宜买了Faker的替补scout,还好Scout打得不错。如果真的舍得花钱,早就把上野补强了,不至于现在沦落到这个地步。

那么,对于爱德朱的这波自爆,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