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Fox Faker 数据解读 LOL > 新闻公告 > 前Fox战队老板协同Faker 进行24小时慈善直播

前Fox战队老板协同Faker 进行24小时慈善直播

发布时间:2019-12-06 07:52 来源:Score 作者:Score

前Echo Fox战队的老板,NBA总冠军获得者Rick Fox将与英雄联盟中的一些著名人士举办24小时直播活动,为巴哈马救助基金会筹款。

前Fox战队老板协同Faker 进行24小时慈善直播

这次直播将在美国中部时间下午5点开始,其中有一些著名的国外主播Tyler1和Yassuo,以及世界冠军中单选手Faker和其他的一些相关人士。

Rick Fox的父亲是巴哈马人,他在从巴哈马搬到美国之前在那里居住了七年的时间。巴哈马救助基金会是由Rick Fox创立的基金会,旨在帮助遭受到飓风多利安侵害的巴哈马人,这是巴哈马国家历史上毁灭程度最高的飓风之一。

前Fox战队老板协同Faker 进行24小时慈善直播

截止目前,我们从直播窗口中获得的信息是这次直播已经募集了接近15000美元,最大的单笔捐款达到1000美元。这次筹集的目标是10万美元,而Rick Fox表示每达到一个特定的数额,他会在直播当中做一些事情来回馈观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