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MS JT S9 LOL > 新闻公告 >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发布时间:2019-10-11 14:07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在S9全球总决赛开赛之前,有一则消息引起了整个LMS赛区粉丝们的注意。那就是LMS赛区将与东南亚LST赛区合并成为新的PCS赛区,未来赛区内的比赛也将以线上赛为主。也就是说,本次的S9全球总决赛也极有可能是LMS赛区的最后一战。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曾经诞生过S世界赛冠军的赛区怎么就会被合并了呢?这还是要说起LMS赛区近几个赛季的成绩。事实上,在S2全球总决赛中,当时的冠军TPA战队还属于GPL赛区。当时的他们不仅淘汰了那个赛季最为火爆的M5战队,决赛更是以爆冷的姿态击败了强敌AZF战队一举夺冠。也正是是在那个时候,让世人也重新对亚洲队伍有了新的改观。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不过,LMS赛区正式成立还是要追溯到2015年,也就是S5赛季。当时的LMS经历了赛制改革之后,AHQ与FW这两支队伍浴火重生,更是在那一届全球总决赛中一同携手进入了八强。自此,LMS赛区也有资格成为了当时“五大赛区”中的一分子。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但谁又能够料到,被归为“五大赛区”之后的LMS并没有在之后的世界赛中再有进步,S6、S7以及S8三个赛季均未能够进入到八强。特别是在S8全球总决赛中,除了FW在小组赛中取得几场胜利之外,GRF与与MAD更是在小组赛中取得了0-6的尴尬成绩。而或许也正因为世界赛战绩一年比一年差,再加上S8赛季许多LMS赛区的核心选手与教练加盟到了LPL赛区。这才导致了LMS正式与其他赛区所合并了。毕竟,电子竞技,还是靠实力说话的。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许多LMS赛区曾经的核心选手与教练来到了LPL。但是,却有一支队伍悄悄地在夏季赛中成为了LMS的霸主,那就是JT战队。这支队伍在夏季赛中更是以13连胜的战绩直接拿下了LMS赛区头号种子的资格。而关于这支JT战队,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它是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周杰伦的战队。当然,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JT战队的前身就是S2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TPA!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从本次S9全球总决赛LMS三支代表队伍的实力与分组来看,或许就只有在B组的JT战队能够拥有出线的可能。因为除了FPX之外,GAM是越南赛区的队伍,而SPY则是LEC赛区的三号种子。相比较于HKA跟AHQ,JT似乎出线的概率更大一些。

S9或是最后一战 LMS能否再次实现荣光

所以,作为很有可能是LMS赛区的最后一战,相信对于LMS赛区的每一支队伍,特别是JT也拥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毕竟,TPA开启了LMS赛区的大门,而又是“TPA”完成了这个赛区的最后一战,这也算是有始有终了吧?

最后,不管怎样,希望LMS赛区也能够在世界赛中好好加油,为自己的赛区拼上最后一次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