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拳头 数据解读 S9 LOL > 新闻公告 > 谁能抗住毒奶?官方Top20发布时间确定

谁能抗住毒奶?官方Top20发布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3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10月9日凌晨,拳头正式发布了今年世界赛的主题曲《Phoenix(涅槃)》,虽说在发布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但有总比没有强,不是吗?而在主题曲发布之后,我们也在期待着拳头另外一件大事:TOP20名单!

谁能抗住毒奶?官方Top20发布时间确定

每一年的全球总决赛,拳头都会发布官方评选的TOP20选手名单,而这份名单也被网友戏称为“官方死亡名单”,因为但凡上榜的选手,每一年几乎很少有走到最后的,即便是走到最后,那也大概率不是第一名,只有S5那一年是个例外,Faker硬是扛住了这波毒奶。

根据LCS解说Jatt的推特透露,S9官方Top20排行榜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1点公布!

谁能抗住毒奶?官方Top20发布时间确定

另外一位解说Vedius也透露TOP20名单可能会让很多不太开心。

谁能抗住毒奶?官方Top20发布时间确定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拳头的官方TOP20名单早已准备就绪,现在就等一声枪声发布了,而对于今年的TOP20,很多人最关心的自然是谁将摘得第一名,坊间目前呼声最高的是G2的caps,另外还有不死大魔王Faker,究竟是谁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