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SKT S9 DWG LOL > 新闻公告 > DWG确定和IG同组 SKT和G2集体嘲讽TL

DWG确定和IG同组 SKT和G2集体嘲讽TL

发布时间:2019-10-10 13:40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10月9日凌晨,在长时间的入围赛淘汰赛结束之后,终于迎来了入围赛战队的小组抽签,最终的抽签结果是HKA去了A组,SPY去了B组,CG去了C组,DWG去了D组,对于三支LPL战队来说,FPX和SPY同组,算是最轻松的小组了,组内对手都不是很强大,而CG去了C组,虽然和RNG同组,但是给RNG的压力不会比SKT和FNC大,也算不上强力的对手,只有D组这边因为DWG的加入,让D组的出线情势变得扑朔迷离,TL、IG和DWG哪两支战队能从D组脱颖而出,还真不好说。抽签分组刚刚结束,已经有几支战队在推特上调侃嘲讽起来了。

DWG确定和IG同组 SKT和G2集体嘲讽TL

带头嘲讽的当然是最喜欢惹事的G2战队,G2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发表感想:安息吧TL!随后SKT官方推特也加入了进来,一起嘲讽TL:安息吧,因为DWG来了!看到SKT官推回应的G2,转头来回应SKT:安息吧SKT,因为FNC来了!SKT也继续嘲讽G2:安息吧G2,因为GRF来了!最后是C9战队出来打圆场,再次让四队的阵线统一,再次强调:安息吧TL!

DWG确定和IG同组 SKT和G2集体嘲讽TL

除了几家官博之外,选手们的反应也很有趣。bang直接表示:TL不用谢!因为bang是入围赛抽签的嘉宾,是他把DWG抽到了D组。随后TL中单jensen回应:我感觉我们已经输了一半了。最后perkz下狠手,艾特doublelift并且提醒他:记得明智的使用你的闪现技能!doublelift曾在S7世界赛上因为多次没有用闪现就阵亡,遭到了大量欧美网友的嘲讽,这也成为许多欧美赛区选手调侃他的一个梗。

DWG确定和IG同组 SKT和G2集体嘲讽TL

以这个抽签分组来说,对于LPL赛区的IG战队来说,肯定是不乐观的。因为TL战队在之前的MSI淘汰赛阶段,IG算是被TL暴打了,这次除了面对上次不敌的TL之外,还要面对去年自己的教练一手带出来的DWG,对这支状态并不是很好的IG来说,真的很难打。虽然每一场都是恶战,但也刚好是证明自己的时候,希望IG这次可以在D组打出好成绩吧顺利出线吧,好好备战!

那么,对于这一波欧美赛区战队和选手对于TL战队的调侃,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